close

 

馬櫻丹

新社花海正在搶搶滾時

不要忘記路邊的馬櫻丹也是有特色唷

平凡中的不平凡的美

這排馬櫻丹

是我在路邊看到一整排的馬櫻丹

要老ㄤ讓我下來拍的

大女孩說的現在出門沒帶相機像是沒穿衣服

所以現在出門都要帶我家小灰出門囉

馬櫻丹小時候常常把它拿來做成項鍊

沒想到現在換我家ruby也這樣玩

當我在拍的同時我家孩子也在旁玩起來了

為甚麼這的馬櫻丹特別吸引我呢

因為他的色彩似乎是最多醉齊全

這樣雪白的馬櫻丹

有這不同的感覺

連這隻幼蝶

也忍不住來入鏡

 
**小青蛙2008/11/12 09:03 回應
 

停在花苞上的那隻   是小灰蝶    就這麼大啦~~

 
ܤㄚ妹2008/11/12 09:06回覆

想說?那這小隻

 

人生色彩

人生特色

都是自我

黃色顯得最飽滿

顏色最顯眼

也最光纖

還有在等待開放的馬櫻丹

不論是主角與背景

但可以看出就是馬櫻丹在襯托出一整排的馬路


在我拍馬櫻丹時看見這葉片的一棵心

當然也要拍下一葉心




最讓我注意的是這黃色的馬櫻丹

一棵心的馬櫻丹

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大自然下沒有什麼不能的



 

joc說的

拍照的樂趣在於回味

不管拍的好不好都是回味

能有這樣的興趣只花一點時間

但可以欣賞悅目

何樂不為

當然有老ㄤ配合是我最大的隨心所欲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