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喜歡靠著我的手臂彎才肯入睡

總是喜歡每天叫我媽咪抱抱

總是喜歡每天告訴我愛愛

總是每天躺在床上時,常在我耳邊說我聽不懂得悄悄話

他是我兒子

總是每天帶著笑容的兒子

讓我有很多感觸,或許女兒過了這最可愛時期

常常讓我忘了女兒也是這樣過來的

3歲以前孩子最可愛也最貼心

兒子比女兒小時還會撒嬌,他總是每天一定要我抱著他入睡

而且他的癖好很奇怪,一定要在我身上聞味道

老ㄤ總說還好我沒有特別的意味,要不兒子早昏倒

我喜歡他賴在我身上,因為他總是很喜歡跟我撒嬌說媽咪~

他很聰明知道我生氣就會一直要我抱他並撒嬌

但我總不會讓他耍無賴

他就哭的很傷心

兒子呀!

有一天你也會離開媽咪的手臂,去迎向你的未來

有一天你也會有個你最愛的人

有一天你會忘記曾經在媽咪的手臂彎上,躺著跟我唱歌學我說話的樣子

有一天媽咪要試著放手讓你去飛

有一天媽咪會老,你會長大

有一天將來我不會在牽你的手要你小心

有一天你也會要我放開手讓你飛

兒子

媽咪只要你記得

你永遠是我的心肝寶貝

你跟姊姊都是我這輩子的驕傲

有你們真好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