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了一大半了

我的ruby也足足在家放鬆了2個月

她每天的工作包括學校的跟我自己安排的以外

他幾乎都在玩,關在她的房間裡,一切都是這樣悠遊自在

我總跟她說:你看妳多幸福每天都待在家混喔!

假日幾乎也都帶她出門很少在家

讓她作業日記多豐富

但我覺得孩子就是這樣永遠不知足,總說:好無聊喔!

我跟她說媽咪幫你安排一下好了,她又不肯

其實我也只是想這樣悠游的日子也只有兩個月,所以我也沒有很積極安排

暑假過完要迎接她將是小2的開始了

她總說她很害怕,因為老師說他會變很兇

我跟她說老師只是變嚴格,畢竟你們都長大了

老師當然要求也會變高阿!

這孩子從小就求好心切,不知這樣是好是壞呢?

總是在老師面前要表現,偏偏又粗心大意

這樣的暑假對孩子來說是最愉快的一段時間

雖然我對她沒有做任何才藝或者安排上課,但我想她也是很滿足的!

因為沒有任何拘束呀!

新學期既將來臨

ruby媽咪希望你不要把自己拘束的太緊

畢竟這樣對自己並不是好事

因為太過緊張只會讓你更不容易融入在小2裡

雖然同學一樣老師一樣,但妳的學習將是更進一步的開始

相信你一定適應的很好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