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老公在一起一直就是很平淡的,因為他不浪漫又不會甜言蜜語?

  所以我必須習慣這個人的作風?

  好笑的是,他曾經為了我的要求下,假裝浪漫要送我花,想偷偷放在背後,但我還是看到了,他還一直偷偷的笑,已為我沒看到呢?

  其實要他做這些事,一定是很為難的,因為這是他做不來的,但偶要討我歡心吧!

  在他當兵前我媽對這男生,印象就很好,但我媽是那種還沒當兵回來,是不會承認的。

  所以我ㄤ一直是在我媽半承認下的男朋友,也是我唯一帶回家過的男友。

  他剛當兵時,營區就在太平,每個星期我都找一個朋友陪我去,每早起床我就自己煮了~豬肝湯給他喝,當然他也很感動,但看他的朋友很多,我們總說不上幾句話,他忙著招呼他的家人跟朋友,當時我跟他媽也沒說上幾句,畢竟都還不熟?

  後來下營區他為了怕抽到金馬獎,自己自願做傘兵,一調就是到屏東去,當他在火車站打電話給我時,我也不知那來的勇氣跟他說,你放心吧!我會等你回來的。

  後來他第一次寫信給我時,上面寫說:他聽我說要等他回來他很開心,雖然他也不知將來也不知會如何。但他還是開心,說真的對未來得事,我們都是無法預知的。

  沒想到我真的等他回來,一切都是在穩定下發展,沒想到當初互看不順眼的人,竟能走到最後,我想這是我們都想不到的。

        

  他退伍後,不敢急著說要結婚,畢竟一切都剛開始,所以他也要等我媽點頭才能把我娶回家。但我們並不是沒經過說要分手,因為我當時在上班,常有要開會或跟同事出去,他都很不開心,我們為了這事常吵架,甚至有一次他還罵我三字經,原因是他找不到我,這可是他第一次罵我,所以我很生氣跟他說,那分手吧!

  他急得呢?我好幾天不理他,他來找我,我也當沒這人,更是不找他,他也以為就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後來是我朋友跟同事一直說好話,我才慢慢釋懷的,因為我不忍受男人罵我三字經,但他跟我解釋說,當時他找不到我,況且又很晚了,他是因為擔心我的安危,急的才脫口而出的。

  雖然最後我們沒事了,好像也是因為這樣,讓我們更想穩定下來,於是我辭職,回家做生意,好讓我ㄤ放心,就經過一段時間,我們也將步入婚姻。

  那年剛好是921,而且我們合八字那晚剛好是921的前一天,大家還在為了日子的事吵架,因為我們說訂婚跟結婚離太近了。就是這樣因為921我們不知要如何去做準備,一切都是我跟媽爭取的,包括時間,為了結婚跟媽吵架,一切只是希望可以不要為難男方,卻不知媽其實就是捨不得我嘛!

  最後我們還是順利的結婚了,婚姻中當然經過許多摩合期,很多事並不是當初想的天長地久如此簡單,畢竟很多時候,婚姻就是一種責任開始,所有的一切就是跟男女朋友的關係不一樣。

  我雖恰北北,但我對長輩是很知分寸的,所以很多事情都只是過程,雖然跟婆家住在一起的那些時光是很多不快樂的,但至少我現在是愉快幸褔的。

  人生有幾次選擇,但這就是過程,看看現在時下的年輕人,有時會回想起我們也曾這樣走過,只是以前比較含蓄,現在可不同了,所以時代不同了唷! 

       

  嘿!我要說的事,老ㄤ的朋友常說,我ㄤ很怕我,甚至是我女兒都這樣說,但知道我ㄤ說什麼嗎?

他說:不是爸爸怕媽咪,但你媽就不怕我ㄚ!其實我ㄤ也不是怕我,他常說,如果真要這樣硬碰硬,這樣只會一天到晚吵架而已。所以我ㄤ真的很讓我,他這樣的疼惜,是我的褔氣。其實夫妻本是應該互相的,我也常跟我ㄤ朋友說,要不是我有我的優點,我ㄤ應該也不會這樣心甘情願聽我的吧!總說一句~互相啦!再說家裡應該做的事,我都有盡到本份呀!

  其實我很感激這一切,因為讓我找到那麼好的男人,他常常逗我開心,也都會幫忙我帶小孩,也會幫我做家事.....。反正跟當初就是不一樣啦!有人說:胭脂馬遇到關老爺,當然我也不能得意忘形唷!我ㄧ定要更愛護我的家。因為這是我最大的幸褔。

  希望大家都幸褔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