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7

 

晴空萬里的墾丁

白沙灣的海岸線

成了墾丁最愛沙灘

 

 

白沙灣1 白沙灣2

 

這次老ㄤ答應孩子一起下去玩

多了更多歡笑聲

租了洋傘租了大游泳圈

花三百大洋

快樂無限

 

 白沙灣3 白沙灣4

 

帥弟始終站在岸邊望著爸爸與姐姐

 

 

白沙灣17

 

白沙灣20

 

每次我坐在陽傘下在旁看著他們

就感覺好滿足

三人歡笑聲在這空間整個凝聚了

 

 

 白沙灣5 白沙灣6  

老ㄤ好久沒在大海玩水了

我喜歡海洋但卻不喜歡那黏膩的感覺

踩踩沙灘還可以要玩水就蜻蜓點水一下

要我泡在海水

這點我就會考慮了

 

 

白沙灣8

 

跟女兒玩點不一樣的創意

只是有給他失敗

但還是很有意思的給他po上來

像不像給女兒彈下海的感覺阿

 

 白沙灣9

 

 

 白沙灣10 白沙灣11

 

陽光攤下在這白沙灣

還是喜歡這片大海

白沙灣就是感覺比較乾淨

帥弟最後還是被老ㄤ抓下去玩

 

 白沙灣12

 

白沙灣19

 

玩夠了水

換玩沙

 

 

 白沙灣13 白沙灣14    

 

問問vicky這次好玩嗎?

他說當然好玩阿

這次有爸爸多了游泳圈這下可真是在水中過足了癮

 

白沙灣18   

 

白沙灣16

 

我還是喜歡在這岸邊靜靜的看著他們

在這悠然坐著拿著記錄下所有的美好

 

白沙灣15

 

 

去年在南灣孩子說要到白沙灣

因為他們都說比較乾淨好玩

說真的跟早些年比較白沙灣人潮變多了

但老ㄤ說這裡畢竟比較有空間玩

之後我們經過了南灣來不及拍下來

那人潮是這裡2.3倍

遠看像是螞蟻一般

還是在這白沙灣盡情享受這沙灘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