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的假期  ~

老公在今年的8月份ㄑ了一趟大陸五天!是員工旅遊~[新江南風情五天]

ㄑㄌ杭州,烏鎮,蘇州,上海.....行程大約是如下:

第一天;當然是坐飛機出發囉!經過香港~宋城跟大型舞台秀!

第二天;杭州-搭船遊西湖~花港觀魚~三潭映月~龍井茶~臥虎藏龍~江南水鄉~烏鎮

第三天;錫惠公園~寄暢園~無錫{太湖+園}蘇州{寒山寺}{夜遊觀前街}晚上:加增  藥草足浴

第四天;蘇州{獅子林.七里三唐街}上海{新天地,外灘+船夜遊黃浦江}

第五天;上海{城皇廟.准海中路,磁浮列車}轉機回{溫暖的家} 

這五天可是我在台灣最長的五天~但ㄤ都會打電話回來,光是這五天的電話錢+起來800多耶!

雖然這次不能跟他ㄑ,很可惜!但也沒法子啊.誰叫我兒子太小了.到是我女兒一直想ㄑ,只是真的不夠團費只好作罷!下次囉!

 

                          寄暢園

                               當地的導遊合照!

你看!老婆不在就喝酒!臉都紅通通的~還做大爺呢?                                                                                               

                    

這是那的屬稱{古城}

上海最著名的{東方明珠}夜景

老公有錄起來給我看!真的很漂亮!但我想能親身體驗更好

你回來跟我分享這次行程真的不錯!也玩的很開心!

不過你有沒有對不起我呀!

你都說:沒有啦!就相信你吧@@(有也要說沒有)不然......

男人就是不太喜歡拍照,所以沒有多少可以分享!

 

引用小物:


 

src="http://lovable0629.googlepages.com/home2"

 width="600" height="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