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都一直下雨,原本計畫好要出去走走的,但下雨我們也不敢出去?但後來我們還是去附近走走!(在發表嘿)

§怎說要提到我ㄤ的好?說真的,他真的沒的嫌,很多時候是我脾氣急去影響我對他的態度.

§他總是很有辦法逗我笑,讓當時氣憤的我,馬上就能讓我心情放鬆.

§就像今天一樣,我們都覺得難的的周休假期,又下雨心情真不好...他說下午天氣若還不錯,就出門去,或者去百貨公司走走也好,反正在家也無聊,我就跟他說好阿!

§他應該都知道我在想什麼吧?就這樣我們出門邊看天氣如何在決定要去那?

§於是我們先到姊家坐坐,在做決定?因為姊生日要到了,送個小禮物給他啦!

     

§其實我要說的是,我們常在談話中發現他對我真的很包容.

§他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是~『老某說的一定要做阿!』就這樣對著我笑,不管他是真的有做到嗎?聽他這樣說已經很開心了.

§所以今天我跟他說好掃興喔!幹嘛下雨啦?我們的計畫又泡湯了!

§他還是那句話,他又說等等看天氣吧!

§後來我們真的還是去了一趟太平~酒桶山,剛開始我對那條山路很害怕,但由於雨不大,路況也還好,只是路小又陡,我想打退堂鼓,但ㄤ說既來之知則安之,但說真的那條路下雨還是不要走.最後我們還是攻上頂了.

§當然到了目的地,是很值得的,只是當時真的會怕怕的.

§欣賞完美景,我們也早早下山,畢竟山路嘛!而且我ㄤ跟同事約好釣蝦,所以就回家啦!

§就在路上時我看了我鞋子髒了,有泥巴,我跟他說髒了耶!不知我ㄤ要幫我洗嗎?

§嘿!他一樣那句話~老婆都說了,一定幫我洗!

§他其實一直都幫我洗手洗的衣服,當然也包括小孩的鞋子、衣服.

§我一直很感謝他,他最常跟我說的就是這句話~老某說了一定做!

§雖然有時他會拖時間做,但最後還是他做到好.

§今天在路上我問他,我說你當初是花心大少ㄟ,怎麼跟我在一起都沒啦?

§他說:嘿阿?那安ㄋㄟ?

§我又問:你那時這樣踏那麼多船,會說跟誰在一起還在想另一個嗎?

§他說:不會阿?只是怕被發現而已!

§他說:其實現在都只是想要賺錢,如何給家更好的生活,其他他都沒想?

     

§今天不知怎麼了,突然默默看著他,讓我有很深的感觸,讓我真的很感謝,讓我遇到這男人!

§就算他曾經讓我失望,讓我心痛,但至少現在是對我好的。

可能是雨天吧!又看到這樣濛濛的山景,讓我擁有很多感觸吧?

夫妻在生活上,就是很多磨合,但這點我ㄤ真的做的很好,他反倒是我們之前最大的潤滑劑。

我也知道人是有情緒的,但他對我的EQ真的處理的很好!

就算吵架,他不像以前跟我冷戰,就算冷戰,他還是跟我認錯,讓我心情大好!

當然我們畢竟都是普通人,還是會有很多不如意,生活瑣事很多,也會讓人心情不好,但他一直都可以好好釋懷,也能讓我感到很安全!

其實這就是我ㄧ直在找的~安全感吧!這樣就能讓我很放心了。

總說~我要跟老ㄤ說的,我ㄧ直很謝謝你,你對我的好我ㄧ直放在心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