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我看到在下雨,真是給他很掃興,因為計畫都泡湯了,後來在去姐姐家後,雨剛好沒什麼下了,本來ㄤ說下雨就去新光三越,但後來ㄤ決定安原計畫去附近酒桶山走走,但下雨ㄟ,還真給他怕怕的。 不過還好的是我們上去時,雨沒什麼下了,剛好配合我們的山上計劃!

 

 ↘說真的很陡耶!一路上真是給他很可怕,對這山路是我最害怕的,尤其路又小又陡,真是給他嚇死了。

  ↘終於到了唷!別以為沒人喔!我們一路上來沒啥車,我還想說應該放棄了,沒想到這還真有人來ㄟ!

  ↘這就是我們要去的法蝶唷!看起來還不賴唷!老吳米滷蛋


  ↘我們到時有下一點毛毛雨,這樣還是不減我們的興致喔! 不過冷冷的耶!還好車上我都有準備衣服。


  ↘這法蝶說真的還不錯,天氣若是好,我想這一定更美,因為店員很親切,給我們看著拍下的相片,讓我們了解這好天氣時的美色。很讚唷!老吳米滷蛋


 

  ↘這還有度假民宿唷!

看起來也是美啦!




  ↘我們到了都已經3點多啦!也吃過了,來個熱熱的茶飲吧!

 

↘孩子們也樂在其中呢!

這樣的美色別以為只要這樣喔!等我介紹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