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的阿勃勒

有著金黃的美

 

有的在等待著開花


 

有的即將凋零

 

走在阿勃勒下

這似乎是每年必走的地方

 

 

看見雪花一片的阿勃勒

憐惜著打落的阿勃勒


 

生活中偶而來點浪漫也不錯



 

今天我與孩子談戀愛

走在阿勃勒的地毯下

撿起一片片凋落的花

靜靜的沉澱一周的心



 

沒有陽光的阿勃勒

還是透出他的金黃

雖不夠耀眼

卻不失本色


 

生命的色彩也應該來的時事的不一樣


 

阿勃勒是最普遍的行道樹

也因為他的普遍

不少人會忽略了它的美

越容易看見的

越不容易珍惜

 

 

人生要看透  不要看破


事情看透  你就會明白該如何進行

人情看透  你就會明白該如何相處


事情看破了

你就不想做事了

人情看破了

你就不想做人了

 

 

 

所以只要用點心

都可以接受


 

人生要做到不在意別人很難

 

人生是自己的

 

快樂絕對是最自然的產物

 

是自己最百分百的禮物

 

也是最自我的擁有

 

所以擁有快樂是最棒的

我喜歡這份存有的一切

就因為珍惜所以我快樂

 

 

在人生的轉彎處

找尋一個每天可以讓自己消耗的力量

我選擇健走讓自己保養自己的體力與精神

祈願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是一天比一天好

有著更美好的人生

迎向陽光

也希望我可以每年都有阿勃勒的金黃

金黃的人生就在自己的心態成長中學習

只要自己相通了

就擁有了快樂的自主權

好好對待自己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