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九族順道到埔里酒廠

這算是老地方

幾乎經過都會來這吧!

 

九族小花差點忘了介紹了

看起來雖在花盆裡不起眼

但還是讓我看出小花也有美麗之處


 

大女孩2008/10/04 22:37 回應

戒指花..那裡有戒指花..第二張是四季海棠...第三張是夏蓳...

♡ㄚ妹2008/10/04 22:39回覆

啥米?趕快改一下囉!又被笑啦!

 

我家ruby說這是戒指花?

我說真的嗎?

還跟我說戒指花有紫色、粉色、、、很多顏色喔!

我是知道有很多顏色

但我很多花都不知名ㄟ

埔里酒廠

裡面顧名思義就是賣酒製品

不過我們沒去拼經濟

只有去走馬看花

裡面賣很多小吃品

像是雞凍、滷味、小米餅、酒蛋、、

當然還有酒阿

埔里酒廠有名的當然還有香腸

我ㄤ也去給他買來吃

但我有拍....

只是我的相片唯一就這張沒救回來

埔里簡單做個介紹囉!

也算是老ㄤ公司招待的一日遊

做個完整結束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