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料理

當然要來好好介紹我們台中的美夜市政府

本府州廳為台灣日據時期官廳建築的大型代表作,有高度保存意義及近代建築史研究價值,並為台灣中部地區的政治象徵,

本建築設計採街角型配置,左右兩側如雙翼向後延伸,充分展現州廳的磅礡氣勢,同時融合巴洛克式建築華麗唯美風格,

本府為充分運用台中州廳歷史建築的觀賞價值,藉以行銷本市夜色美景,提升觀光旅遊競爭優勢,帶動中、西區經濟繁榮,

遂於日前完成本府州廳外觀照明規劃及設備採購作業。

 

身為台中市民

當然要來好好看看這是政府的美貌

每每經過始終沒停下過腳步

今天有機會當然要來好好觀賞一下囉

這樣的夜景更是有不同之處

不同角度有不同之美

 

這樹木連成一條線

你分不開我、我分不開你

就這樣連成一起

成為一個特色樹木

在亮燈照耀下

更是明顯

 

姐姐特地說市政府很美趕緊過來拍拍照

果然燈光美氣氛佳

讓我們都很意外

 

 

孩子迫不及待爬上樹上

來當個空中小飛人

這樹上的藤枝很有特色

都會多一根

還以為是木棍

結果是樹藤圍繞的自然現象



市政府的週遭都是日式建築

所以都有歷史了

尤其是拱式建築

雖然短暫但是讓我更了解這市政府的辦公處也有如此美色

也讓知道時間或許可以帶走很多記憶

但卻也留下許多美好的特色

走過是會留下痕跡的

就像拉拉

昨天拉拉捎來消息

暫停格?

joci2008/10/08 11:51 回應

剛去看拉拉 暫時停格

ㄚ妹知道嗎

說真的我ㄧ早去還真沒注意到

當老師第一時間跟我說時

我立刻去看,果然是ㄟ

大家或許覺得很突然

當然我也是

沒有醞釀期在我剛認識拉拉時過幾天她也停格了

或許是大家的真誠又打動她

讓她在度回到格上

然而這次停格?

大家跑來問我

大女孩2008/10/08 12:28 回應

拉拉怎又休格了呢~~希望快些回來...丫妹拉拉沒事吧~~

♡ㄚ妹2008/10/08 12:39回覆

我也嚇一跳ㄟ?怎都沒聽他說ㄟ?

天生一對寶2008/10/08 14:00 回應

ㄚ妹~你打電話問拉拉怎麼了啦~~怎麼又要停格ㄚ

大女孩2008/10/08 14:02 回應

拉拉休息一下沒關係..到時沒回來..妳記得去把她抓回來唷

♡ㄚ妹2008/10/08 15:42回覆

重責大任喔

 

其實我剛開始真的很意外

但後來想一下,就讓拉拉休息一下吧

我相信她有第3隻眼在看我們關心我們

格中有來去,該留該真心

都是在自我心中

我相信相見歡的真心

我相信格中有的溫情

拉拉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決定

或許有一天我也會ㄚ

人總有個需要再出發該休息的時候吧

人有時候也是需要有個缺口呼吸一下

今天我自己做主幫拉拉做個暫停格的通知

希望拉拉不要見怪

我不是拉拉的代言人

只是我希望拉拉看到

有很多人關心你,以我對你的了解

我相信你一定會來看的

拉拉的生日就在這幾天的連休假期

我先跟拉拉說聲生日快樂

妳總說跟我像是失散的姐妹朋友

妳總說每天要聽聽我的聲音才習慣

妳竟在一天沒跟我通話

竟就停格?

我說妳中了我的毒

我說妳被我下了藥

妳說原來別人是中毒奶但妳卻是中了ㄚ妹毒

拉拉我沒下毒更沒下藥

我只是拿出我的真心

沒有永遠的絕對

沒有永遠的對錯

但若是有永遠

我想那都是無盡頭的

看不到的永遠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們相信拉拉會回來

拉拉絕對不是要這樣引起注意

拉拉只是想休息

當拉拉再度回到格中問候時

給拉拉最大的真心鼓勵吧

拉拉妳的潛水我都知道ㄛ!

大家再用真心讓拉拉再過不久就回來吧!

真心的一定留的住

在拉拉世界好友週就能體會拉拉的細膩

拉拉期待妳再度來訪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