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始終照著大地

感覺就像夏天般的氣候

 

 

或許帥弟還小

不知熱要吵

倒是跟我玩的很開心

 

 

ruby跟開始也是跟我玩得很開心

再來就不行了

 

 

偶遇鬱金香

只可惜似乎過了最美的時刻

 



 

花就是會謝

就是有期限


 

人也一樣

看著孩子的笑容與陪伴

也是會有一個期限的


 

只有夫妻

只要有共識

只要互相

只要有體諒

這條路是可以很長的

就算生命有期限

也要把握之間的夫妻情


 

我給自己無限的期限

總希望好好保養自己

 


 

才能跟孩子老ㄤ

一起走過時光歲月


 

陽光下的我

有著我的期望



 

陽光下就算臉是黑白的

人生卻是要彩色的


 

或許我生活改變很多

但唯一不變的一定是我心中

最深的感受


 

仰吹在風光下

就算頭髮亂了

心情還是好的



一家人

在這充滿神話的古堡莊園

也讓ruby圓了公主夢

也讓我們有機會再來到此

留下一家人足跡

再戰一片我們的足跡

 


 

走完新社跟老ㄤ提議到附近的安妮公主花園看看

一直想去走走

不過我們可真是走走

走馬看花去

 


Graphic Desig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