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石園在去年我們已經去過了

老ㄤ原本的計畫去枇杷節但已經是下午了

於是改變到往酒桶山第一站福石園

 

 

去年來對他印象是還好只是這裡也是適合孩子們玩

他進入要收70元的入園費

 

 

園區大致上都算美觀

裡面可以撈魚餵魚

我們學了寶妹自己買魚飼料

可以要多少餵多少

完全不受限孩子開心極了

 

 

福石園裡的蓮花

也是我最有印象的

 

各色蓮花綻放著他的美色

 

園區我最喜歡就是他這柳樹

很美感覺很舒服

 

我們就在這玩起來

孩子玩餵魚

我們玩拍照

 

 

老ㄤ現在也會跟我說

那裏拍好

有花拍ㄟ

都會叫著我



 

這次阿姐同行

帶著孩子一起同樂


 

難得機會在附近悠閒一下午


 

處處是好景

處處好心情


 

會不會太招牌的笑容ㄚ


 

很喜歡老ㄤ給我拍這張的感覺ㄟ

不知是人美還是風景美

就是好舒服


 

福石園後頭有一處是親水區

夏天可以玩水



 

他唯一最美就是前園

還是喜歡前區




這裡假日人還蠻多的

感覺也是不錯

要小心把孩子顧好免的變成小泥人

畢竟都是小湖

玩累了有下午茶可以喝

最近發現我住了一個好地方

到那都不遠交通又方便

臨時要到那去都很近

感覺真是便利

所以假日可以讓ㄤ靈機一動帶我到處跑

這樣的半日遊

在夏季又將上場

我在期待著喔

 

 

相關文章
太平~褔石園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