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天空之城後跟鄰居說討論要去那裡

到三義一定會想到的地方就是勝興

決定要到那去填飽我們的五臟廟

勝興車站已經來過千百回啦

這裡還是讓人很喜愛又讓人回味的好地方

在明治四十年設站時,此處只是個小小的「十六份信號場」

,不對外辦客運業務,只具轉運功能。

昔日的三等站,卻成為今日懷舊的美麗景點,

假日遊客如織,小站古樸風貌與現代身影交錯

,產生另一種不協調的新風情。 (網路提供)

 

桐花季剛過

到處都可以看見桐花燈籠高高掛


 

這樣的鐵道多有幾分的感覺

已經昏暗的勝興還是很多遊客一直湧進

勝興又名十六分

走在鐵道上可以感受一下90年的鐵道風情

 

坐在桐花鐵道上

有感覺這天的心情

想沉澱一下


 

生命中的寶貝不止我家兩個寶

還有一個最愛的寶

老ㄤ


這裡擁有許多客家文化

到處可見許多客家小吃

 

勝興走過的歲月

在這的遊客都可以證明跟體會到

勝興給人的印象

 

 

走過必定留下痕跡

勝興也曾是我們午後時光的最佳去點

 


在這可以感受到一絲的懷舊情感

更值得去回味

勝興車站也是海拔最高的車站

逛完車站

真的肚子餓了

點了客家合菜

跟大家享受今天午後時光的晚餐

就在勝興靜下來享用



 

感謝我身邊的每個人

星期日跟麻吉去喝茶

聊了很多

她永遠是我最好的聆聽者

也是幫我很多的好麻吉

生命旅程不能少了朋友的陪伴

但我想我們都有選擇的權利

好幾年的感情從國中到現在了

我更希望就像這車站一樣永久不衰

真正的友誼值得經的起考驗

她們一直是我不常見的朋友

卻常常可以給我很大的力量

這就是我的麻吉

一個眼神一個訊息一聲問候

那就是我最大的安慰跟滿足

真正的好朋友是不需要比較的

這就是她們對我的付出

當然他們常跟我說好朋友是不求回報的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