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而我已飛過

這是天空之城的標語

早耳熟能詳得天空之城

端午連續假期秀大哥一家人要到宜蘭去玩

經過三義約在這天空之城

秀京山˙美麗拉拉更巧的事在路上遇到我鄰居jamie

本來他們是想去附近一家叫自然風情

遇上我們

於是跟我們一同前往這天空之城

 

天氣陰陰的

感到很舒服

拍起照來格外舒服

真是出遊最佳時機

下雨過後的天空之城有著山林間的水氣味道

 

遠遠看見美麗的古堡

吸引的之處就是在這

身旁楓紅不知是什麼類的

若是楓紅在這開起應該也很美

古堡的簡約設計有著讓人想都拍回家

我似乎還沒打招呼就想在這拍起來了

但秀大哥跟拉拉出來跟我打起招呼

好久不見啦

妹喳喳還是一樣如同往常跟我們都很熟一下子就找帥弟玩

帥弟擺起酷樣就是不給拍

大家坐下來聊聊天

沒過一會都想到處拍拍我根本坐不住

 

處處是美景

讓人心情是很愉悅的

 

 

老ㄤ沒看見過天堂鳥

他直問我說這是什麼

還以為這是故意朔造出來的

老ㄤ似乎喜歡這裡

感覺這邊意境很美

 

難怪很多人選擇在這拍婚紗

有種唯美的意境


 

今天我當麻豆拍了很多照片

想呈現給自己當回憶

美麗的地方總是想帶回家

 

捕捉每個畫面

讓人感覺拍照是很快樂的事

都有我想去呈現的感覺

就怕錯過每個景色


這裡的石頭裝飾都是主人設計中附於他另個呈現

感覺很新鮮

池子裡的古堡意境更是深刻

老ㄤ要我在這多拍幾張

當然我也玩起來了



天空之城分成兩部份

一部分是古堡另一部份是鳥人

總說起來就是一個園區有兩個欣賞的景點

下面這就是鳥人區

我們途步走來鳥人區

這裡景色跟古堡不同

生意還真的都不錯

倆邊各有千秋

這裡的景色說真的也不錯

在這可以遇見joci小青蛙

可見到處都可以看見我的朋友


淡淡的描述

因為相片很多我分成兩部份

下篇才有合照

今天讓大家都看我


 

很久不見的朋友

感覺見面就像老朋友般

噓寒問暖

在這端午收到滿滿的友誼

也是愉快的午後

~~~~~~~~~~~~~~~~~~~~~~~~~

天氣變化大

感冒了

思緒不多請靜靜觀賞

這就是我在天空之城的獨家畫面

 

天空之城網址

在這塊樂土上.每一位子民.都是捍衛這裡的騎士.沒有殘鬥後的鮮血.有的是辛苦的汗水.騎士的版圖掌舵在子民的夢想.希望每一次的造訪.能給你的是期待

 

天空之城~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news/index.php?mode=data&id=25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