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都美麗的好地方

就在日月星辰的日月潭

我ㄧ直很喜歡日月潭

不過常來的話老ㄤ一定感覺都一樣不喜歡

但這次因為時間還早特地來這喝下午茶

大夥想悠閒的坐下來聊天

看看湖畔的風景

無奈都客滿只好隨處逛逛

 

原本要在天仁茗茶這欣賞美景

星巴克也客滿這天仁也客滿

只好在外面拍拍照

 

 

來個牛轉乾坤

希望讓我們可以有更好的運氣與未來

 

 

屬牛的老ㄤ一向務實又有魔羯的特質

一向腳踏實地不好高鶩遠

他雖常說怎不給我中樂透

但他還是很刻苦耐勞

無薪假的威脅下我們也不例外

這後半年是我最難熬的一個階段

我期盼我們能一起走過

來個牛轉乾坤行大運

讓一切趕緊好轉

 

 

離開水社碼頭

我們沿著湖畔開欣賞著日月的美景

 

 

我記住那天的陽光依然直射的我

陽光將夕下但我看見的還是熱豔

 

 

身後的就是即將開通的日月潭纜車

說真的蠻高的我看了有點害怕呢

想起坐貓攬的經驗

記憶猶新

這次從九族到日月潭的纜車

也期待他帶動整個人潮與商機

 

 

是我來到觀光勝地吧

感覺身邊的都不是台灣人

都是觀光客感覺不是很好

很多規距讓人看到傻眼

我還是享受眼前的美景

兒子女兒跟老ㄤ全陣亡在車上

只留下我跟鄰居們的足跡

 

 

最後一站我們開到日月的盡頭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

每次到日月潭挺多到孔雀園

每想到這次多讓我看見此處美色

靜靜聆聽著湖畔的聲音

來來往往的船隻聲

更有觀光客的吵鬧聲

 

 

第一次近距離看見拉魯島

雖然經過921的震災但還是歷久不衰

我很久沒坐船遊湖畔了

每次來都說要坐船但我對孩子都食言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


首度我第一次踏進這玄光寺

也看見新聞報導的石頭事件

當然這次我也無緣搶上那棵石頭

因為真佩服這些觀光

我還是拍我自己所看見真正的美景





日月潭是個度假的好地方

更是讓我喜愛的地方

每次我只要看見有人分享日月潭

我始終會說身為中部人的驕傲就是有這日月景色

唯美的日月潭

晨~灑下金黃色的豔麗

夕~灑下浪漫的光環下

走在日月星晨的湖畔中

有機會我也想來個日月光遊走的日月潭

一起和我愛的人散步在光影之中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我想我們一家人可以在一起過情人節就是我的禮物

克難時就一樣雞酒+油飯

每年的七夕我都是這樣過的

但我還是祝福大家永遠幸福美滿有個快樂的情人節

天天都是情人節

把我最愛的向日葵送給大家

 

相關文章~遊記風光明媚日月潭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