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11

 

這天我期待已久的與麻吉同遊的日子終於到了

天氣不穩定本來取消的但後來還是決定去

認識那麼久了好像是第一次這樣一起出去玩

又可以聊天喝茶這可算是我們的處女秀捏

 

 

選擇千樺是不想跑的太遠

近來新社都有午後陣雨打雷的可怕

三個弱小女子不敢跑太遠啦

 

好幾年前我曾來過千樺當時可真的風光一時的好去處

 

 

這天與好朋友到訪心情格外的不同

也很開心有這樣機會

小雅住在新社去這裡只希望她方便出遊

 

 

這天我想我們三個人的心情是一樣的

好久沒有一起拍照了

感覺不遠卻讓我們一隔就是好久沒機會一起拍照

想起我們少女時期一同去拍攝的藝術照

三人行真的有很多回憶


 

彼此之間多了孩子家庭還有很多的因素

要這樣聚在一起實在不容易

生活的調適偶而要來點不一樣的

相信我們活得更精彩


 

小朱一直是我最依賴的朋友

因為她的體貼與時間上

她總是最好的傾吐者也讓我更能面對很多關卡

讓我樂觀以對

我深切的希望妳永遠都那麼快樂幸福

 

 

也很感念妳一直都陪在我左右

妳知道我最感謝妳那些事

因為妳陪我走過的比任何人多

 

 

小雅有兩個寶貝

不會因為她的過程中所遇上的而感到悲觀

總是樂觀去面對

這也是我最佩服她的一點

不要忘記我們會永遠在妳身邊

只要大家有心一定會走過許多的日子

我更深切的祝福妳永遠幸福快樂

也很感謝妳一直也在幫助我

 


 

在生命中有很多的朋友來來去去

但奇妙的牽連在一起就是有它的意義

我是這樣想著緣分的

同校不同班的我們

卻把我與她們牽在一起

這是我的福氣


 

福氣就該珍惜

別人對你好不是應該

更是應該去珍惜的



 

老ㄤ常說我身邊有這兩個好朋友真的不簡單

也直說我好幸運

所以我一直很感念我周遭的朋友

 

 

閒談午後可以坐下來一起聊天

看著孩子的成長

總感覺甜蜜在心裡

只要孩子的成長是健康幸福的就是我們做母親的願望

 

 

朋友可以像家人般的在一起

這20年的情誼真的讓人甘心在心裡

不管這中間遇上多少困難都一起走過


 

小朱很疼愛小孩

出國回來總是不忘我們這些好朋友

甚至送上禮物給孩子們

這就是她的大方


 

我家兩個孩子超喜歡小朱阿姨的

他們總是會這樣說著


 

時間確實帶走我們很多的歲月

但帶不走的是我們的友誼

儘管我們在少女時曾一起工作過的口角

但都能化解更考驗著我們友誼不變



 

每個人的生活背景不同

但卻還能緊繫著我們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這天我在千樺沒有拍上很多實景

朋友在一起話夾子打開總是忘記很多事

但該拍的還是會抓住



 

時光就在這一點一滴流逝

這就是生命的把握


 

把握住我應該有的友誼

才是我最快樂的事

也很開心妳們一直支持我的部落格

 

每個人的抒發壓力都不同

對我來說拍照就像是自己疏解的方式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靜靜的走在千樺裡

能去體會周遭的美好我想是幸福的

 



看的到我們一同的未來與足跡

留下的是一同走過的歲月




 

朋友的定義不在於多寡

在於甘心在於窩心

我想我們三人就是如此牽繫著

 

 

我想說的話很多

我想我們的默契都知道我們都有一對眼睛

妳看著我我看著妳

緊連不分

共同重要的每個生命過程

 一起分享一起感受讓我們更為實在堅固著我們

 

 

~朋友~

不一定朝夕相處,但一定相互聯繫!

不一定甜言蜜語,但一定相互鼓勵!

不一定禮尚往來,但一定相互幫忙!

我一直很喜歡這段話

朋友之間不需太多的場面話

就能有很多真情

朋友之間不需要太多的奉承

就能有很多的收穫

我想這才是真友誼

謝謝妳們有妳們真好

讓我生命中多了妳們好幸福

 

 

電話:04-25821141 手機:0935266348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興街61號
網址:http://chgarden.emmm.tw     http://www.ch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