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育基督書院

是一個有點熟悉有點陌生的地方

我喜歡他給人充滿綠地的環境

那是一種單純的顏色

卻又充滿著生命力的象徵

所謂三育

就是

使命˙價值˙遠景

 

我們的價值

生命關懷

誠信忠實

公義慈愛

終身學習

這是三育的教育的價值觀

 

 

 

三育的使命傳遞

用基督的方法教育學生,

使學生具有基督徒的道德觀、價值觀及人生觀,

成為身心健康,品格、知識、技能兼備的人才,

盡心盡力為人服務,並宣揚基督復臨的信息。

 

 

一個在寬闊無極的校園裡

品嘗著這裡的使命象徵

是一種感受



 

走在哲儒大道

有種在洗禮自己的走道

 

 

願意走過這條大道

似乎就可以看見自己無限的康莊道路

 

 

我還是老句話

喜歡這樣的寧靜跟舒適

這是一種自然的舒壓

 

 

老ㄤ近來忙於工作

難得可以帶我出來半日遊

 

 

我想把握住這時光

 

大樹下的帥弟

帥弟急忙哭起來

因為他的球球被姐姐踢走啦

 

孩子一會不哭過三分鐘

眼淚擦一擦又跟她拼起來


 

這就是孩子的無邪天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宗教信仰

雖然我不懂這主的恩惠是什麼

但字字看見心坎裡


 

人生何處無難關

不須太過執著在某些事情上

這是我要學會警惕的

自省是跟著進步






品味自己人生許多階段就是我的幸福

看見一家人的平安

就是一種洗禮


 

分享教堂

給予平靜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這句話真是一句好話

沒有前人的照古

就沒有後頭的具體

 

 

走過哲儒大道

眼前看見這片的綠茵大道

這片綠真的讓人好心曠神怡唷

 

 

與綠成為一平線


 

與綠跳耀生命


與綠在愛的世界裡

 

我想這是一片的美好

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

 

 

我想每個宗教的開導

只要是正面的我都會參考與接受



 

在這讀書得孩子真幸福

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走過每一吋的腳步

跨出的是自己的對人生的平衡點

 

 

就如在自己永遠的生命平衡桿上

找出屬於自己最能勝任的高度

讓自己可以更平衡在自己的生活中

我想這就是生命意義的價值

在這充滿著空氣˙綠地˙水氣的三育裡

讓我們一起更愛護周遭與大自然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