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濱工業區

有幾家的室內展覽園區

今年三月才開幕的織帶文化園區

逐漸在這發光發熱

 

 

第一眼發現它就喜歡上豐富的緞帶色彩

瀰漫著充滿彩虹步道的感覺

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豐富的緞帶

讓我殺光了我的拍攝症頭

所以相片有點多


 

於是生日這天

老ㄤ送給我第一份禮物就是這份充滿浪漫的織帶文化體驗

 

 

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內展示許多色彩繽紛的織帶及織帶的精彩生產過程

造訪之後可揭開台灣傳統產業神秘製程之面紗

並探索一條龍的織造生產過程體會傳統產業的堅靭生命力

也讓我們對緞帶有更深層的認識

 

 

想要更了解織帶

我想這裡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色彩繽紛的世界

從這裡更可以深入感受與體驗

 

充滿整個視覺系的享受

一起與我進入這繽紛織帶隧道

 

 

銀白世界

 

金碧輝煌



 

湛藍天空

 

 

綠野仙蹤



 

古色古香


 

紅運當頭

 

 

展現了傳產活力

帶動了無限的商機空間

感覺上這就是隨著時代在改變




 

縉陽每年參與多次國外展覽積極拓展國際知名度將MIT的織帶推上國際舞台

也算是台灣之光

名揚國際 

 


 

看得出來帥弟臉上的黑輪嗎?

還是存在的

本來愛面子的他不給我拍

但他也深深感染到這一片的美麗

要我給他拍拍


 

夏天炎熱的開始

要尋找這室內可以吹冷氣的點

老ㄤ就可以隨心陪我


 

孩子們也不用飽受著好熱好熱的痛苦



 

我也可以盡情的在這感受美好的一切




織帶文化園區是由縉陽公司推動的

在台灣可以說是首屈一指的織帶紡織製造工廠

後來於2009年5月成立彰濱廠將生產過程跟誠品透過光觀工廠介紹給國人

並於今年的三月正式開放


 

在千變萬化的緞帶擁有滿滿的幸福感

 

 

來到這才知道原來緞帶的變化如此的多端






發現原來緞帶可以帶給我們生活中無限的創意

 

 

琳瑯滿目的緞帶作品

讓人大開眼界

也深深的感受這創意來源真不簡單

 


 

婚禮上的浪漫緞帶

結合下更顯得浪漫指數百分百

 



 

這天在這雖短暫的時間

但心靈上好滿足










走到緞帶販買區會有一個可愛的妹妹

送上手拉花給我們體驗一下緞帶的奧妙


 

在販賣區上看見的每樣商品

讓我看的都想帶回家

裡面還是有導覽

她們也接受預約導覽的

可以多加利用

 

每次到這種地方免不了都有DIY

今天我特地給孩子作上屬於自己喜愛的小熊

一隻50元還蠻可愛的

 

 

可愛姊姊教上每一個步驟

一下子就完成作品

兩人好開心由其是帥弟可是第一次自己來呢

 

 

就在結束DIY之後

也表示這天在這織帶工廠裡帶著滿足的心回家去了

 


 

身邊最需要的人~老ㄤ




我想每次在寫文章時

看見老ㄤ與孩子心裡免不了都是當天的場景

寫下時格外有深刻的感情與觸動

喜歡這張手拿緞帶花

感謝老ㄤ永遠都如此的包容我

帶我到處去遨遊

永遠只會跟我說一句話

老某說的當然配合

感謝你唷

 

雖然這次拍的有些有點霧霧的但我還是喜歡這樣感覺

有些是女兒拍的拿捏得不怎好

但我還是很鼓勵她的給他放上來

因為我嫌就說以後都不給我拍啦

這小小攝影師可是很重要的捏

多謝賞圖

 

 

地址:505台灣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5號
電話:04-7813366
傳真:04-7813377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早上9:00至下午5:00,最後入園時間下午3:30。(周日及國定假日配合員工休假,生產線採靜態參觀)

北部南下:
國道1號下彰化交流道->接142縣道->接17號省道36km處直走進彰濱工業區(鹿港)
南部北上:
國道1號下埔鹽系統交流道->接76漢寶草屯東西向快速道路->往鹿港方向->右轉接台17號省道36~35km紅綠燈左轉進彰濱工業區(鹿港)

為了提供最好的導覽參觀品質,請事先預約參觀時間。(無預約者,可當場登記資料入園)
預約專線:04-7813366
預約信箱:ly.ribbon@msa.hinet.net
電話預約及洽詢時間。周一至周六9:00-17:00
導覽行程服務:
團體:團體20人以上專人導覽。
散客:固定專人導覽時間為周二至周日,早上10:00及下午2:00,其餘時間則自由參觀。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