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不知是天氣的關係?還是家裡的關係?

小強到處逃竄,真是把我給氣死了!

前天正抓到小強的窩,想說應該會比較少ㄟ!

 

結果還是差不多!真是把我給忙壞了。

昨天因為覺得不甘心,我為了抓小強窩,抓到凌晨2點才睡!

但始終睡不好,一直在想怎麼還是有小強呢?

我不敢說家裡一塵不染,但至少也還好,雖然多了個兒子,每天就是亂但我都還是有在擦地、東擦西擦的!應該不至於小強不斷吧!

吼!~真不知該如何是好ㄟ! 大家都說家裡有在開火,有小強是在所難免的,但就是覺得我家比較多ㄟ!

結果我ㄧ問才知道,別人家也差不多,大家也是無可奈何?

真是快被這小強搞瘋啦!打小人

什麼方法都試過了,放藥、小偏方、、、、都沒用啦!

人家說這種小蟑螂比大蟑螂更難應付ㄟ!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