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心情好

來到羅馬公路的青境花墅

這裡已經被老ㄤ盧很久的羅馬公路終於看到好風光

更來到傳說中的青境花墅

 

 

層雲藍天

伴隨著我們在羅馬公路


 

吸引著不止這一切的美景


 

伴著我的更是一家人在一起賞風光的時刻


 

有著ruby的成熟的笑容


 

還有帥弟活潑笑容

 

 

更有著我一樣的笑容


 

有著我最愛的2個男人敲起幸福的鐘聲將幸福傳遞出去

仰望著幸福的鐘聲有著多少夢想

 


 

有寶貝伴著我真是我的一大福氣


 

當初老ㄤ就是看上這裡的好景色

一直想帶我來這走走

今天實現了  聽說這的餐點

很棒喔!只不過我們沒有在這用餐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看

網址http://family.emmm.tw/



 

這是一個愛與夢想的建築

是一個一家人想去創造的花墅

造就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然而他完成了


 

愛與夢想之間有著多少自己的力量

需要創造的更是自己很多不可能的力量

就在這找的所謂的夢想

讓夢想成真  真實呈現在眼前

說明了一切

你呢?我呢?

有多少夢想?這一切將在自己心中

值得去創造更多的不可能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