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重度蜜月行我們第一站來到了木柵

要滿足我們自己時

先滿足孩子們

這天相約心昀一家人來到這相聚

孩子們開心不已

 

 

雯雯與vicky在上次台東建立了很不錯的感情

而且兩人還會互通信件

讓我很意外

而且一向內向的vicky這次都是主動說要寄卡片給姐姐

當然我可以看見好朋友也開心不已

加上心昀瘦身有成

當然要美美上鏡

 

雖然我這次的北部行

記憶卡全毀了

但還好有這些好朋友可以跟我ㄧ起分享

讓這份愉悅可以延續



 

木柵這天是下雨的

看完團團圓圓

孩子也不想再逛了

因為我們都說動物都躲進屋子裡想看也看不見

 

 

於是我們轉戰深坑去吃午飯

剛好順道逛逛老街

這滿桌的豆腐餐

果真飽足也很好吃

曾大哥說保證我們出去看見豆腐就不想吃了


 

就在深坑待上好一會

曾大哥說國父紀念館有交接儀式可以看

我們趕緊前往


 

在紀念館前我們當然要玩起我們的愛拍紀錄

還好還好

心昀都很認真的拍

要不然這些回憶

還真的無法呈現呢

 

 

心昀要我們夫妻玩起

10周年的恩愛篇

配合一下

 

 

就這樣我們在國父紀念館留下第一天的美好

前往北投夜宿迎接隔天的北投行

雖然不見了

但回憶在我心頭




 

隔早在我們離開北投

跟小瑜兒相約在士林的官邸

上次他也分享過官邸的美食

我是拍一推啦

但是也是不見了


 

小瑜兒因為去過好幾次這次完全給我拍

他們拍的很少

所以只有一點東西可以看

看看帥弟多開心

拿著小瑜兒送給他的小熊開心不已


 

但我所能形容的就是我們當天聊的很愉快

好朋友就是這樣

心靈上的交流如此深刻

雖然失去了美好的相片回憶

但那份記憶卻留在心裡

然而我們卻在今年已經見了3次面了

 

瑜兒瑜兒妹中遊

與小瑜兒相約在裕元


 

吃飽後又跟心昀相約去士林官邸看花展

第一次到官邸賞菊花才知道人多到爆

也讓我看見菊花的魅力


 

我們還是很開心的逛完

雖然有很多地方沒逛到

但至少好朋友可以一起玩這點就是回憶滿滿

老師說重度蜜月還帶一推電燈泡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些電燈泡讓我10周年重度蜜月畫下更美好的圓滿





當天最後一站曾大哥很熱情的邀我們到基隆廟口吃晚餐

這下我們可厲害ㄛ

南北跑呢

但可以吃到我喜歡吃的泡泡冰就好滿足ㄛ

2天的北部行充滿歡樂也充滿我的回憶

當然這趟10周年也給我很多不一樣的回憶

期待下次的預約

老ㄤ說要再帶我去北投

我期待著唷

也讓我北部行畫下圓滿的2009年

更讓我的結婚10周年增添許多歡樂

 

即將邁入2010年

在這2009年回顧是滿滿的

部落格裡給我滿滿的回憶

這點是我很慶幸的

在這最後的2009年

想想這年有成長一點嗎?改變什麼嗎?有進步什麼嗎?

2010年將開始

先預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開始

迎接更美好的一年

祝福大家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