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人國裡發現很多人都有共同的記憶

可想而知他可以歷久不衰的緣故在那裏


 

就是創造更多的不可能

找尋更多孩子的天堂

哆啦A夢


 

老ㄤ常說如果有著真的哆啦A夢該有多好

想去那裏只要有個任意門

到那都好辦事


 

走進哆啦A夢的故事館

好有趣喔

我感覺這陪伴我們走過的小叮噹現在是孩子心目中的哆啦A夢

充滿著孩子的期待與幻想

 

 

孩子在故事館彷彿置身在電視裡看見的都是電視裡的畫面

也讓我想起很多的漫畫趣味

故事館生動又有趣

 

 

看完哆啦A夢坐著小火車來去另一個孩子的國度

 

 

一下火車就是迷你歐洲區

 

 

眼見的國度讓人感覺到置身國外

感覺真不一樣


也忘記了上次來時有看見這些嗎

但這次我們可是要給他走透透


在這可以看見很多不一樣的世界

 

 

就更能展望我們的未來是無限的




坐上從小就愛的旋轉木馬騎著幻想的童話世界




一切如此的悠閒跟愉快

可以真的來到這些國度是一種跟真實的幸福



 

這次的目的不只帶著孩子來到小人國

主要的目的就是哆啦A夢

因為帥弟跟老ㄤ都很喜歡哆啦A夢


 

帥弟說他要跟大雄做好朋友

我跟他說不要像大雄一樣ㄟ

讀書寫功課不認真ㄟ

 

在舞台上看見哆啦A夢孩子超開心

說真的哆啦A夢超口愛

連我都很喜歡ㄟ因為好生動

小孩們跟著哆啦A夢一起跳舞

串起孩子們的夢想

 

 

哆啦的見面會跟台上的不是同一個

我還是喜歡台上那個超真實超口愛

不過帥弟好開心

他那天一路上到回家都跟我說他好開心

最後還跟我說:開心到爆

 

想想這是他展現童真階段與最天真又美好的時刻

 

 

寶妹那天問我有玩很多遊樂設施嗎

我說真的都忘了拍因為我也在上面所以沒拍

唯有這哆啦的擎天輪有拍而已

 

 

坐上擎天輪悠遊自在

我們大人都累了

他們可是還是興高采烈



 

走完遊樂區

來到了迷你亞洲區


 

這樣周遊列國讓人感覺真想叫哆啦A夢把我們也變小

走進這模型世界


 

不管是在小人國裡找到多少過去

但未來我真的希望可以好好到這些國家走走


 

親臨世界的偉大

也是自己最大的夢想


 

既然哆啦A夢不是真的存在這世界

那就自己好好打拼未來

期待有天會實現

人家說有夢最美嘛


 

老ㄤ加油喔

期待有一天可以周遊列國

自由男神

 

門票與小人國網址~http://www.woc.com.tw/web/html/01about/01.asp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