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格列佛的活動嗎

照往例每年中市都會舉辦兒童藝術節

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主辦活動是『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好大的恐龍』

為了給孩子不一樣的兒童節禮物

我決定再帶他們來到文心森林公園舉辦滿心期待著跟去年一樣的壯觀


 

 

當然周圍還是有著紙風車著名的園遊會

在周遭都是免費的

 

 

今年會想來的原因是因為他要收費

想必一定是很有看頭的恐龍展

原本老ㄤ不進館

在不遠處就開始要買票進場

中部人都是以身分證一律100元

於是要老ㄤ一起進入探索

 

 

我們最期待的就是這紅色大恐龍

他所標榜的就是這隻才需要買票進場

於是期待進入囉

這是入口

 

原來他會圍起來就是裡面有好多恐龍

大多都是充氣式的恐龍

所以看起來都很大

 

 

帥弟開始感覺不安他說不要靠近

免強擠出笑容

 

只敢遠觀不敢近看


 

唯有vicky最配合

當然他也比較懂事啦


 

裡面確實從大型到小型的模型都有

不過果真是藝術恐龍

什麼塗鴉都有


 

還真要懂藝術的人才可以感覺出來


 

我們在周邊走了許久

vicky滿心期待著說快點我要進去大恐龍

於是我們排隊前往


 

上了樓梯看見的只有....恐龍原始影片

和幾樣的假恐龍

這....跟所期待的差很大

我看見傻眼根本不想拍了

他有兩邊的樓梯不知道是不是兩邊不一樣的展覽

但我這邊看見的很明顯不是恐龍的構造

老ㄤ也傻眼

我們....有點被耍的感覺

真跟他所廣告的真的差很大

 



 

雖然有這些恐龍可以看

但跟自己期待的有所不懂

心情當然也不好


 

但是花了錢就是要拍拍恐龍帶走


 

我家vicky也說

啥米!?怎會這樣一點都不好玩

這是我給她們的兒童節禮物ㄟ

怎會給我掃興哩


 

當然有些時候有些事情跟我們的期待不同

產生出來的結果效益也一定不一樣

或許有人說很好看阿

因為本來每個人的角度都不一樣



vicky最後說走吧~不想在待下去了

 

只是我真的很想建議一下

紙風車一直是個很好的劇

這點我不否認

但如果可以在配置上再做好一點我想或許我們體會到的會更多

像去年的 文心公園格列佛

在館外就配置多少人進入

這次大恐龍完全沒有裡面空間很小

大家擠在一起看根本看不見

因為有人看著根本不動只能一群人在那裏看其他人都只有乾瞪眼

藝術的恐龍在這樣的探索館努力展現

卻也帶給我們自己對大恐龍無限的想像

當然在恐龍刻版的化石裡

在這是找到藝術的空間

但我想給孩子的應該是更多的學習空間

希望可以在控制人員上可以有所改進讓大家都可以更深認識

發跡與絕跡的恐龍館

 

後記

我還是提起勇氣打了電話給紙風車做出建議

當然他們也給我真心的回應

可別把我對妳們的支持在這次化為無有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只要有關孩子的活動我都是樂此不疲的

也感謝紙風車給我孩子無限的童年

我一個家長力量不大但我希望可以好好展現我們更多的進步

不管是在我或紙風車上都是要互相有所進步的

相對得到的會更多希望我真心的建議

在未來我們都可以進步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