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著我不只是因為我來過所以知道之前的風貌

當然還有眼見的一切真實卻也那麼不可思議

深陷其中才知大自然反撲的結果

我們人類並沒有享受到

反倒是失去很多很多

全家福的背後有著河床衝刷過的痕跡

也有我的震撼

 

 

這次多虧有阿嬤阿公的帶領

讓我們走進這充滿美又驚險的奧萬大

 

 

看著這枯樹

已經是被連根拔起早就不在他的位置上

留下的只有他單之身影

淒涼又有一番特色

↓↓↓

 

 

 

走到著我感觸很多

當時女兒只有2歲跟帥弟差不多年紀

在這留下很多回憶

我想再整理之前去奧萬大的相片

讓大家好好看真正的一片美色

讓我心疼原因在那裡

當然莫過於

人在景不在的感受

當然還有媽媽一起同行的回憶

這些都是觸動著我

然而走上去的這段路斷了不在了

↓↓↓

 

 

雖然這趟之旅有著感觸也會有喜悅

感觸是我的心靈

喜悅是大家的期望

 

 

我想把這一切帶回我的記憶體裡

讓他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裡

 

 

這顆楓紅就是阿公小ㄚ前的那棵

我們在這停留一下時間

陪伴小ㄚ一下

但我忘記給小ㄚ拍照

不過我有踏上小ㄚ開起小ㄚ一下

阿公說我開回家就是我的了

只是不可能阿

但好消息是小ㄚ終於可以出關了

阿嬤說第一件事要去找大女孩

↓↓↓

 

 

連我家ruby都可以感受到此刻在這賞楓的目的

 

 

也不知為甚麼

阿公宿舍前的這棵楓紅特別美麗

雖是單楓   充滿特色

 


 

帶給我們的卻是愛拍再拍

就是要帶走他的美色

因為遙遙無期

不知往後是否再有機會踏上這塊

似乎屬於又不屬於我們的一切

 

 


 

很多東西過去了就不再來

很多回憶只能成追憶

但留在心中的呢

只有自己知道

 


 

幸福有著這一切的歡笑

但又有多少人期望著這風景再現

卻是遙遙無期

我認真的帶回他

雖然不能彌補

卻是我的誠意

 


 

大家的歡笑是一定有的

因為我們要帶回給大家的是感動

和樂的氣氛也希望帶給這沒有生氣的奧萬大

多些不同的感動

也告訴自己很多不同的際遇讓人更懂珍惜

而不是嘴上說說




 

在宿舍完

我們將走過一大片的河床

然而河床上的就是當時的楓樹林

但現在卻只剩下一半的楓樹林

讓我不勝唏噓




 

就像這落地的楓紅一樣

有著無人賞卻還是堅韌著維持他們的生命

卻在大自然的催化下帶走很多我們不願意看到的感受

然而已成事實

卻也無法改變

我們所能做的是什麼?力量雖小!卻想告訴大家!

再這樣的破壞下去

我們並沒受益而是失去

奧萬大楓華很難再現

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