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通霄話別之後

我們一行人來到熟悉的大愛屋

與阿嬤在續攤

亮因為小朋友功課只好先離開

 

剩下M.E.L-TW-榜˙阿嬤Rachel˙joci˙我ㄧ起到領秀山莊走走

這裡似乎是阿嬤家的後山

上次我家老ㄤ就是跟阿嬤在這爬山的

聽說嶺秀山莊的夜景也是很迷人算算時間剛剛好

於是上山啦

 

 

我從不知道在這慈濟醫院的後山也有那麼美的地方

感覺上還真不錯呢

氣氛很夠

 

 

本來我都不曉得要再來ㄚ嬤家

問老ㄤ要一起跟嗎?老ㄤ說都已經到台中沒差吧

所以陪著老師大家一同再續攤

 

 

這天大家臉上看不出疲累

感覺好像又是剛開始

 

 

雖說剩下我們這四對

但還是很開心的跟阿嬤說著

這次通霄行的愉悅

 


 

嶺秀山莊我第一次來

但感覺卻很親切

可能是阿嬤常po他的緣故吧



 

我們利用太陽快下山時趕緊拍上

讓我們在這賞花順道把美麗的感覺帶回家

 


 

每一處都有他們的設計

它上頭也在施工將做個景觀餐廳

聽阿嬤是這樣說的

 


 

面對現在這一類的景觀餐廳

越來越夯

感覺每個地方都很有他的特色

但嶺秀給我的感覺是

親切又不失美觀

 


 

老ㄤ雖說上來過

但那麼近距離去欣賞應該也是這次吧

當然有我老某陪ㄚ感覺應該不一樣


 

可以跟大家相聚我想最要感謝的就是老ㄤ

他很配合我

ㄚ姨曾跟我們說過看到我們這樣很替我開心

因為要活的快樂又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

這樣的緣分真的要好好珍惜

當然阿姨ㄜ樂老ㄤ說我嫁個好老公



 

第一次看見這樣的花

我之前在我家附近看過

很特別也很水

但我不知道她叫什麼



 

這裡的花朵還真多

ㄚ嬤說去年開的更漂亮

但我眼見的就已經很多我不知名的花

就這樣快接近黃昏了

 
飄飄雲2009/06/01 09:48 回應
 

一丈紅~~妳拍的是粉色的

圓球是唐棉~~沙漠玫瑰我有種,妳拍了3色呢

還有孤挺花...美玫...

其它就要大女孩來囉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天空一線之美

在這我看見了夕陽與夜色

 

 

 

因為感覺氣氛真好在這用起餐

也順道欣賞夜景

 

餐點感覺都很用心

感覺還真不錯

下面的餐點是我們幾個人吃的東西跟前菜

 

夜靜靜的靜下來

我們也感受到此刻的燈火通明下的感覺

美盞燈下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們在這用餐感受幸福的溫暖


 

吃完飯言路往上去到最頂點

感受美麗的台中大坑風景

感覺夜晚的寧靜在這遠方立刻感受出來

 

 

就這樣我們跟老師在這嶺秀山莊做個美麗的句點

讓我們期待再次的相聚

老師說有他在的地方就有歡笑

這天確實玩的很愉快

大家都放鬆心情在玩

這樣的記憶迴盪在心頭

嶺秀山莊網址~http://www.greatshow.tw/index.php

 

我不止在心靈上的滿足

這天帶回家的真正等路有夠豐富

小青蛙的貓頭鷹我家帥弟不給我拍他說那是他的

再次感謝大家的禮物

有夠讓我難忘的




怎樣的感情是真的我不知道

但我能感受到的是只要有愉快的心去面對每個事物

我想就像我常說

心美看什麼事物都是美麗的

目前為止我很開心遇上我身邊的每個人

至少我是很用心的在面對大家

大女孩說過的不管你是上車或者下車甚至潛水的朋友

我想只要我在線上我會認真面對

因為那是一種緣分跟無限的感覺

認真是唯一對自己也是對別人的一種責任

 

端午假期過的愉快嗎?

這幾天我過的很充實雖說沒去渡假

但也很愉快的過了端午佳節

有遠朋來訪

我呢?也去北部訪友

昨天爬山做個收心操感覺真是收穫滿滿

期待分享吧

開始認真工作啊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