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心昀阿嬤這天的相約並非偶然

但也無須刻意因為只有默契

心昀一向都是愛給我不確定

但我知道可以的話他一定會來

利用清明假期好不容易盼到他順道經過下了交流道

讓我們在紙箱王相約見面了

 

 

當然這天這兩個小主角又含蓄的相見歡

 

我們有著多次的默契

再經過上次北部的相見

這次我們總算在中部相見了

 

 

心昀直說帥弟好口愛一直要找帥弟拍...剛開始帥弟還不要

最後他還跟我們玩起來要我們擺起YA的姿勢


開心的見面心昀與阿嬤是第一次相見歡

我們老是說經過中部就來坐坐不要一開就回南部

每次都說有機會的話

這次心昀就創造了機會囉

雖然短暫卻帶給大家無限的歡喜

 

 

看著我們玩得如此開心完全不因天氣的緣故而影響心情

只有好開心

阿嬤在心昀的心目中應該就是個"好咖"

我哩!!就是第一名啦





心昀這次剛換上新武器

曾大哥很用心在幫心昀留下倩影




 

 

生活的樂趣在儲存自己的人生經驗

在於自己存了多少回憶

人生就該如此不管好壞

都是我們的回憶

 


 

有人說因為了解而分開

也有人說因為了解而在一起

不管如何唯有珍惜就會有好回憶

 

 

這次看見心昀比上次還要瘦讓人感覺他更漂亮了

曾大哥開玩笑的說你在拍照沒看見嗎?

身上都是『新台票』

聽了大家笑哈哈

更讓我們難忘的不就是在心昀文章

曾經提過的女人最愛兩種花

一種是『有錢花』一種是『盡量花』

曾大哥也是一個非常風趣的人

難怪大家都是如此好相處 

相處起來好無壓力感覺多輕鬆自在

 

在這樣的大環境下可以找到不約而同的好朋友

在出自於自己的內心

或許朋友之間有誤會有缺點

但很多時候換個角度會看出更多的層面

也包括了我們這兩位小姑娘

 

 

 

這兩個帥哥我想....只有見面就好應該不會思念對方吧



也或許我們人與人之間有太多複雜的感情

在很多時空的交錯下讓自己產生很多的包袱

卻又常常放不下他



  樂觀的態度要學習更多樂觀的層面

   這點我還在學習

   現在懂得如何讓自己停止亂想

  如何讓自己往好的地方想

 這就是成長


我很開心可以遇上那麼多好朋友

讓我深刻在心中


 

人生中有很多階段

每個階段代表著每一個過程與成長

在這部落裡我找到不同階段的人生與朋友

 


或許有人會說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但我也說不上來

唯有自己感覺對了就是朋友


 

朋友之間會有一種期待一種想念

就是朋友的互相關心

在生活周遭有很多我們所看不見的緣分

在每個人生階段在敲敲的走入我們

然而不管是曇花一現的也好

還是終生朋友也好

人說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這個道理我漸漸懂了

事情沒有絕對

 

在我觀念裡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兩面去看

在部落裡要學會的不只是在文字上的感受

更是人性之間的體會與了解

 

 

大女孩曾經說過

在部落裡得到的不只是友誼更多的是人生的朋友與經驗

我們都在部落裡儲存著我們的人生銀行

 

 

這些小朋友也跟著我們在儲存著我們的回憶

 

然而我也為此在這記錄下

我為心昀一家人拍上美麗的全家福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健康快樂

還有阿....心昀你家的豬腳真好吃喔

感謝你終於吃上了香噴噴的豬腳啦

老ㄤ當天就給他吃下去啦忍不住吃起他最愛的豬腳


 

我常說

我很慶幸讓我在人生階段裡多了這些好朋友

有人說朋友不用多  真心幾個就夠了

然....在這部落裡

我在這裡找到很多的朋友

不管時間與否未來如何

我都會放在我心裡

期待再相會

 

~延伸閱讀~

故事館的情緣

快樂的紙箱王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