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里山開到古坑去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刻

天氣依然不怎好

時陣下起毛毛雨



來到了蜜蜂故事館

沿路看見什麼點就會停下來

雖然朋友已經來過

但還是陪我們進來看看


蜜蜂故事館也是真的有故事的唷

養蜂事業歷經家族三代,每一天,看著大自然透過勤勞合作的蜜蜂,

不停地在花間穿梭;所帶給我們人類的禮物是這麼的純淨、自然、營養豐富而珍貴;

促使我毅然決然轉型,誓願提供最優質且多元化的蜂產品,

「蜜蜂故事館」成為最健康快樂、幸福甜蜜的好所在!



蜜蜂故事館Honey Museum為茂盛蜂業股份有限公司之關係企業,

現任負責人程錡延續養蜂人精神接下養蜂家業,三代養蜂已超過70年的專業養蜂經驗。

富教育、養生、休閒功能之
「蜜蜂故事館Honey Museum」投入大量研發費用及心力,

透過系統的呈現,讓消費者可分辨真假蜂蜜且體認蜂產品的好處,

也為長久以來深受假蜂蜜所苦的台灣蜂業盡一份心力;

本館也有蜜蜂生態的導覽解說,讓您與蜜蜂近距離接觸;除了提供面對面體驗式的服務,

也讓養蜂事業達到全方位

這也是屬於與眾不同的事業




對蜜蜂故事館其實並不陌生

在紙箱王的結合下

都會看見他的身影



細雨綿綿

人潮也算是挺多的



自從帥弟上學後

對一些生物比較不害怕

這點倒是很好也會產生好奇心





這天來不知什麼原因

二樓的蜜蜂是不可以上去看的

有點可惜




於是我們就在裡面拍拍樂



這也是樂在其中的快樂



還是胡亂拍了一通

孩子們看見蜜蜂娃娃都要拍上一腳



古坑的綠色隧道

我記得上次來時

帥弟才剛學會走路

想起來時間真的過好快唷



感覺上也有改變了一些周圍景觀與擺飾



孩子們也很懂得與我們邊走邊玩

這樣的樂趣帥弟好像最配合



綠色隧道位於台3線及雲158甲線上成十字狀,是假日休閒及古坑鄉辦理藝文休閒活動之場所

為配合綠色隧道公園之建設,是古坑鄉另一休閒特點聚集地。

這旁邊還有一個228紀念公園



就在綠色隧道短暫停留後

繼續往古坑華山開




我們沿路開上華山咖啡園區

一路上霧濛濛



老ㄤ說隨便找一家坐坐好了

不要再往上開了

這幾天可被霧濛上兩天啦




選擇了這一家山妍慕夏

感覺是一家新的店




就在這跟朋友坐著閒聊

過了一個很悠哉的下午茶時間




來到這地方當然要喝咖啡

我跟老ㄤ提議說來這樣地方喝點不一樣咖啡好了

老ㄤ於是聽我的話點了一杯

桂花酒釀咖啡

不過送上來時老ㄤ說他感覺好像點錯了

恩~~都是老某害的

不是不好喝真的不怎習慣這味道

還是傳統點的咖啡會來的對味一點




我點的就正常多了

不想再喝水果茶

點了一壺玫瑰香茶



淡雅的玫瑰香

整個融入於口

這味道我喜歡




點上孩子愛吃的薯條

就在這閒話家常後

就準備回家囉







在這阿里山假期的時間

是屬於我最快樂的時光

也在古坑畫下完美句點

這趟阿里山賞櫻

我很滿足期待未來可以看見更美的阿里山櫻花

明年還能再戀上阿里山


霧裡賞花~戀戀吉野櫻(一)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