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韓國進入倒數這篇就是韓國最後的美好結束

相片多請多包涵

德壽宮位於首爾最繁華的街道上

其以富有韻味的石牆路而聞名

 

德壽宮似乎都有傳統的表演

韓國這算是守將換班

但感覺看起來有像台灣的憲兵交接

 

 

這天天氣在快接近中午時分

看著他們穿傳統服飾

都流汗了可知道他們的辛苦

這樣遇上表演也算是難得

 

 

可以跟這的守將門的人拍拍照留念

 

 

我們趕緊拍照之後就進入德壽宮

 

 

走進德壽宮裡

眼簾是兩側的銀杏

雖說這裡的楓紅沒轉紅

 

 

德壽宮裡算挺大的

 

 

我們只有進入這宮殿

聽聽導遊詳細介紹裡面的王位故事

裡面是不准拍攝的

 

 

這樣古色古香的德壽宮

倒是會讓我想起不少傳統的韓劇

一點都不陌生

殿前的品階算是這樣從一品排列到九品

以官位來說越近的就是一品

離皇位越遠的就是九品

 

 

中和殿就是傳統的韓國皇帝

接見朝臣的地方

 

 

在這德壽宮裡

感覺到一陣的熟悉

像極了韓劇所看見的一切

 

 

天氣真的好極了

心情真的很好

時間上有點趕

 

 

老ㄤ要我加緊腳步拍好這周遭的一切

準備在韓國的最後行程


 

在韓國最後一餐

依然有看見泡菜


 

滿心的期待回家的心情

 

 

跟導遊與阿美好好拍照

留下這5天相處美好回憶

也感謝他們這5天的照顧

 

 

在遊覽車上

看著窗外

有一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不一會遊覽車開進了海鷗船



 

仁川是韓國的第二大港口都市

在這可以聽到低聲長鳴的汽笛聲體會大海的濃郁氣息




 

當然可以體驗親手餵食海鷗的樂趣

導遊都會準備一包大包的蝦味先給大家餵食

 


 

導遊說海鷗的視力是我們人的好幾倍

如果說人的視力最好是1.0那海鷗就比我們多30倍的好視力

 

 

只要手一伸出去

你手上的蝦味先隨時都會被叼走

 

 

我們有用丟的

可真是厲害立刻都可以接上

都不會漏接呢

 

這5天之中

我看見老ㄤ這最後在海鷗船上最開心

帥弟也是最難忘這天吧

因為他玩得很開心

 

 

因為很特別的接觸

讓我們印象深刻

 

 

離開了海鷗船也在預告我們這韓國5天行程即將結束

 

 

準備在機場上與這5天相處的韓國導遊跟阿美說再見

 

 

在機場回頭望望

看看韓國的天空

 

 

韓國有我們的回憶

還是很值得回味的


 

第一次在飛機上看見夕陽

這可是很難得的回憶呢

 

 

短短的2小時在下機前的半小時

我的心很期待的下飛機

這半小時對我來說都有點長

因為我們早已迫不及待著要回家看女兒啦



 

夕陽依然伴隨著我們到台灣都已經是夜晚了

韓國五天之行有著我們滿滿回憶

寫完這篇就如我當天的心情

2010/10/30

縱使這五天來吃的不怎習慣

但帶給我的還是很多初次的美好

沒去過的國家都是好所在都值得去走一趟









回家感覺真好

出國感覺也好

留下我們的美好

這就是旅行中的開始與結束滿滿回憶

妹の韓國足跡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趟韓國行雖沒有看見滿通紅楓紅

但也讓我擁有第一次的韓楓印象

也是難得的回憶深刻我心

期待未來有更多可以實現的出國夢

 


第五天行程~南山韓村屋→德壽宮→土產店→海鷗船



妹の韓國足跡


秋楓~首映韓國之旅《韓國第一天》

秋楓染紅雞籠山《韓國第二天》

大屯山之美龍門纜車《韓國第二天》

大屯山之最金剛排雲橋˙風雲階梯˙邊山大渡假村 《韓國第二天》

國立光州博物館《韓國第三天》

白羊寺《韓國第三天》

內藏山楓之美《韓國第三天》

青瓦台˙韓國文化體驗《韓國第四天》

新村女人街˙梨花女子大學˙亂打秀《韓國第四天》

南山韓村屋《韓國第五天》

德壽宮˙海鷗船《韓國第五天最終回》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