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18.jpg

 

雲山水

是一個讓人有點不可思議的地方

也是我一直很想一探究境的夢境

 

雲2.jpg

雲3.jpg

 

 

一個讓人嚮往的一個地方~雲山水

 

 

雲1.jpg  

 

雲16.jpg

 

沒受到任何一點污染湖光山色美到讓人迷戀在此

這天天氣果真是有雲有山有水

 

 

 雲4.jpg  雲6.jpg

 

佔地面積24公頃,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

農莊內種植有26種棕櫚科的植物、廣大的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

光是一眼望去就像是一個國外的景色

台灣真美真是美麗的寶島

 

 雲7.jpg 雲8.jpg

 

儘管在這住是不可能

但可以賞美景我想也夠值得了

整個感覺到那一份的悠靜與自在

夫復何求人生如果可以在這享受著

也真是一大的夢境

 

 

 雲9.jpg

 

這張全家福

現在放大在家裡

我也感覺在這實現了夢一樣般的美麗

 

 

 雲10.jpg   雲13.jpg

 

感謝幸福美麗的景色

可以一家人在這悠遊走著閒散著

這樣感覺真好

 

 雲14.jpg   雲17.jpg  

 

當雨輕輕的打在身上

也忍不住想停下腳步在好好欣賞一下這裡美麗的景色

 

雲19.jpg

雲5.jpg

 

瀰漫著一股異國風情

夢幻的景色

增添著一絲不同的映像

 

 雲21.jpg

雲12.jpg

 

季節替換下的落羽松

也在這增添更多的美景

 

 雲22.jpg

 

雲15.jpg

 

可以親臨的感受

我想真的好真實

夢幻的景色

可以實現

心中真滿足

 

雲11.jpg

 

 

 雲23.jpg

 

雲山水處處的美景

一眼都不想放過

 

 

 雲24.jpg 

 

 

雨越下越大

只好加緊腳步離開這夢境的雲山水

遺留下我似幻似真的雲山水

 

春假花東三日遊-初鹿牧場-66-1號花園

春假花東三日遊-松園別館

 

2012/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