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都收到阿嬤給的紀念郵票了吧

當然我家阿嘉又偷懶

我是最晚收到的

不知道有人比我晚嗎

打開掛號袋時是郵票ㄟ

很有意義的紀念郵票

都是奧萬大風采讓我又想起跟Rachel的萬大之旅

聽說無意外今年會開放奧萬大囉

阿嬤感謝妳我很喜歡這郵冊

讓我想起當學生時收集郵冊的感覺

現在應該要在家裡設個專櫃區好了

把格友送的都聚在一起

 

葉小兔是個對花草很有興趣的人吧

大女孩一樣吧

當我收到這些種子時真怕將來給它們照顧不周

家裡日照不長以前種過都沒有好下場

但我答應小兔我會努力照顧它們的

有好成果一定會好好發表的

感謝妳喔小兔

 

再來就是我的紙娃娃作品

這是上次亮相過的無尾熊



 

還有這太陽娃娃

這代表我的陽光


還有這隻像snoopy吧

我最愛的snoopy


 

這隻算是米格魯吧

也很可愛吧


 

雖是新手駕駛但我很努力去做

我第一個紙捲作品沒有拍下

因為我自己不夠滿意

但我獻給joci當生日禮物

沒想到joci給我滿分ㄟ

心裏好開心感謝妳的支持我會更努力去完成紙捲作品的

在這我也先預祝joci生日快樂

天天年輕健康幸福是最大的禮物

獻給妳

 

當然還有我的向日葵筆

我有改良過了比較小隻

但我不曝光因為我要把這向日葵帶到花蓮去

希望花蓮的天空是晴天照耀著向日葵

大女孩這次是真的要跟妳擁抱在一起囉

晴天要跟著我去ㄚ

我可不希望掃興喔

祈求的力量是最大的

我不在線上3天大家要想我喔

明天出發到花蓮去這一路上

我將帶回滿滿的等路回家喔


 


Graphic Desig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