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17

 
沿著路開

自然又熟悉的景色

出現了....

不同以往這裡多了一個觀景台

整個感覺真舒服

 

茶18

 

茶16

 

 

走上觀景台

美景一覽無遺

 

茶14 茶15    

 

心情真好

這樣的放空

看著茶園茶景

充滿著無限的享受

 

 

 茶11 茶12

 


在這的銀杏雖然沒有很黃

但也期待在未來這裡真的是一大片的銀杏森林

 

 

 茶13  

 茶1 茶2

 


自己出遊與一大群出遊

感受截然不同

這歡笑聲不斷

此起彼落

真怕感覺人家我們很吵呢

 

 

 

 茶3 茶19 

 
感情好說真的也是一種福氣啦

這次生病有很深刻的感受

現在寫起來也特別感恩

 

茶20 

 

 

茶28 

 
感覺還好我平常應該待人不差才對

大家都對我很關心

真的很感恩

茶21

 

找個地方坐下來

這次選擇銀杏森林

就是想坐在這裡感受一下

茶林間的泡茶樂趣

 

 茶7

 

配備很齊全吧

大家開心坐下來泡茶

來來往往的人

跟著我們寒暄問暖的

感覺真有趣

 

茶5

台灣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好地方

至少這裡沒有聽到阿六聲

大家就像認識很久的喧嘩聲

這份人情味感到好有趣

 

 

 茶6  茶23  

 


   茶24


各行各業的辛苦

我想都有它的價值性存在

在茶香味的地方工作

在我們看來很幸福

但我想在這裡是他們討飯的地方

可是採得很辛苦

 

 茶25

 

 

 

  茶22

 

聊著說著

起身到大崙山步道走走吧

 

茶8

 

這趟女兒少了笑容

因為沒有可以陪她玩得伴

都是男生

孩子長大了有時候出門玩

都要考慮到孩子的心情

 

 茶9  

 

但我總是希望孩子能跟著我們

畢竟以後真的獨立時

讓孩子更想跟我們的理由會漸漸的沒有了

自己是過來人

我也等到出社會之後才開始又會跟著阿母到處玩的

 

茶26 茶30

 

會想再來銀杏森林

就是這片

看了就心曠神怡

讓人好舒服

生活就該這樣

享受當下的美景

那就是一種感受

 

 茶31 茶32 茶33

 

或許有人想

我們這樣的生活

對自己與人生的規畫有什麼幫助

其實我並不會想太多

因為沒什麼比當下更重要

經過幾次人生歷程

我還是依然感覺到那股生命力的重要

 

 茶34 茶35

 

就因為知道生命力的重要

更讓人有股更真切的要去完成

 

 茶36 茶37

那天跟鄰居聊到

一切好像都是注定好的

從這天出遊去之後

開始不舒服

現在再看看這趟出遊

讓我好珍惜著現在寫文章的感覺

 

 

 茶38  

 

人的失落與感觸

或許沒有在一定的準則下完成

然而要經歷過一些讓人更有深處的感觸

讓自己擁有的更多一點

看看每一段的歷程

如果可以帶給你一點點的嚮往

那就是一種跟自己生命一種珍貴

 

茶10

 


每個人對自己人生期許與願望都不同

在自己走過之後

我想階段的想法就是讓自己身體更好

看看我的家人 我最愛的家人

都是如此的需要我

看看我周遭的朋友親友們

真的讓我感受到

有你們真好

因為那是一種生命存在的力量

讓人感覺到存在的意義是如此的珍貴

我真心感謝也祝福

我身邊所有認識的朋友們

永遠可以享受當下珍惜當下的幸福與快樂

擁有健康的未來

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我一定要好好養好身體繼續我的當下享樂

那是我的福氣呢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