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部落格到現在,我用手機傳訊息給朋友,讓朋友知道我開了部落格~

我原以為看的人不多,沒想到幾天後~有在信箱收到信的,也有在部落格收到回應or留言的~~

而且有好久不見的朋友,心裡真是開心,有一個這樣的連絡方式也不錯喔!

雖然有些朋友沒回應,但都有寄信來給我打氣呢!! 

能找到許久不見的朋友.那樣的感覺很好~~

也謝謝教我開墾部落格的朋友,才有這樣的機會和好久不見朋友聯絡上~平常大家都忙自己的生活.

忘了還有許多朋友~~

在這我也要祝褔認識我,or不認識我的人

幸褔又快樂!

想一想有多久沒和朋友敘敘舊了呢??

打個電話聯絡一下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