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懷疑自己~是否生病了?〈真的是無病,也想到生病〉

常常會想自己~有天是否會是怎樣離開這世界的?〈因為人都會經過生、老、病、死。〉

常常會想~什麼時候才能無憂無慮的過日子?〈不可能吧?活著都會有事煩腦。〉

每天就會這樣【常常想】~~

腦袋裡好像沒空過,一直在思考很多的→人→事→物?

或許現在日子太無重心,想的比之前更多,更複雜!就如我ㄤ常對我說:太閒啦!每天就會亂想?

這就是我的個性吧!~庸人自擾?   才會生病~

最近我覺得真的要跟ㄤ學學他的態度!樂觀近取~~

以前的我是這樣的。現在而是角色互換!  但也因為這樣生活中才能平衡!

沒錯快樂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吧!

我很想改變自己的態度~很難耶!  建設要做好吧?

我已經去面對目前的難關,我很能去鼓勵別人,卻很難鼓勵自己。

人生不可能永遠那樣的平順,這點我很清楚。

可能是個考驗吧!能去做的我已去做改變!

我想去上班,把孩子給公、婆帶~但很多朋友告訴我,不好啦!以後學些不好的習慣!以後更不好管!

到時要改變他更辛苦!而且孩子是我們的責任!

我後來想想也是啦!去做一些改變!去賣小孩衣服跟網拍!再到處去貼公告!

希望能快點有消息!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到底夠不夠!總覺得好像對不起很多人!

再說我其實也很幸褔了!有很多東西是有錢也買不到的!〈但生活的現實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

我想說的是或許現在是過度期!過些子看是否會好點!

最近常有人告訴我!【心寬運就寬】【放開心才會有收穫】【有得必有失】人不可能永遠都那樣平順,日子還是要過ㄚ!...  

我明白大家都是為了我好,鼓勵我!

我想我應該要更堅強更正面的去面對!人常說的一句話!人各有命,富貴在天~~

或許就是這樣吧!

新的一年到了,我應該去展望我的未來!

更對未來有希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