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家ruby得運動會

這次跟去年不同我們一家人都參加

我特地請假陪她這是她的要求

希望我們能去..

只是老ㄤ剛好跟流行無薪休假這次就真是全家人到齊

 

 

我很慶幸ruby的老師年輕又隨和

跟班上的感情都很好

同學們大家都很愉快

 

 

我喜歡參與孩子的過程

所以我都會想參加

因為我總覺得孩子過程只有一次

我勢必都想去參加

沒辦法我家ruby學校的運動會是平常日所以一定要請假

↓↓↓

瞧他們的趣味競賽

趣味多與比賽

不過我女兒班上是第二名喔



 

有這些愛心媽媽跟家長代表

參與運動會更是趣味不斷


 

人人賽跑將開始

大家都在暖身

去年我家ruby跑的不好

今年進步多了

 

 

這次她跑第二名喔

還很開心的收到禮物喔




 

這天又剛好是我們的9週年

中午吃完飯

一家人就到三義隨性走走

去趟傳說中看的到的雲洞山莊

只可惜天氣太好並沒看到雲海

但就是隨性走走看看

也算是給自己特別的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