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弟開始自己睡了
但唯一跟我的條件就是沒有上課前一晚要陪他睡
所以他規定我跟他睡五˙六˙日
通常我都會去他房間跟他睡
昨晚老ㄤ說好久沒跟帥弟睡
要不然我們三個人一起睡
於是帥弟也很開心的睡大床去
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感覺上我好像才剛睡著
有感覺睡在身邊的他起身以為他要上廁所
所以我也沒起來看
突然〝碰〞一大聲
之後就是一陣哀嚎
昏昏暗暗的燈光一點也看不清楚
只聽見他一直說好痛好痛..........
我更不清楚他到底是怎撞到的




老ㄤ突然跟我說他眼睛好像有腫起來
我叫他開電燈一看
夭壽唷~~怎會這樣啦
怎跟姊姊小時後一樣的位置
但感覺上比姊姊還要腫
開始有點全身發軟的感覺.........
感覺我開始緊張起來了
深怕會傷到眼睛
正在跟老ㄤ商量說要帶去醫院掛急診
帥弟開始大哭直說不要
為了先安撫他只好先跟他說那先冰敷
看看狀況再說





還好半夜我很努力的給他冰敷
一直到凌晨5點我才敢睡
感覺上有消了不少才放心睡著
還好隔天不用上班要不然我也變熊貓啦





早上起來感覺上有散開了
看起來好像比較嚴重
但是老ㄤ說不用緊張啦
那代表他有散開
眼球沒傷到還好也沒紅
姊姊小時後也是跟他一樣
也是半夜起床昏沉之中撞到床頭櫃
還留下一個小疤痕
當時vicky不只有血絲還變成大熊貓
帥弟並沒有至少讓我安心不少
也真是被他兩姊弟遭遇都一樣打敗了
都是半夜起來昏沉中去給他撞到
也讓我感覺莫名其妙
唯一我能懷疑帥弟撞到的東西
是床底的邊緣剛好有突出一塊角
真是奇怪ㄟ怎會半夜起床是夢遊嗎?踩空撞到??





還好到目前為止他的精神都很好
觀察看看有需要還是要帶去看醫生才好
孩子難免都會撞到
但我想半夜會撞到說給人家聽
都感覺很奇怪吧
真的只有兩姊弟才會遇到的事
愛面子的他還會問我說他上學時會好嗎?
還會不太給我拍照捏~
我只希望他趕緊好啦
真是讓我感覺到不可思議的夜晚
不算是虛驚一場但也是算不幸中的大幸
翹起嘟嘟嘴帥弟好勇敢
想起前一晚的哭聲真是撕裂的慘叫聲阿
小熊貓趕緊好媽咪可都要半夜給你冰敷
要不然你都動來動去
到時候連媽咪也變熊貓啦

純屬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