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會做粿的婆婆,所以我好多各式各樣的粿,年糕就是其中之一囉!

傳統都是蛋+麵粉或酥炸粉攪拌去炸的,但我覺得還試很油膩!後來偶然間發現~~電視上的一個節目~生活智慧王教如何炸年糕,沒想到這樣的組合可以有這樣異想不道的味道?喜歡的人跟我ㄧ樣試試看喔!至少我覺得比較不油膩。

這就是要準備的材料:餛飩皮、年糕、酸菜、香菜。

就像這樣把它包起來ㄛ!


包像信封得樣子,就可以了!要沾少許的水ㄛ,這樣才能固定住呢!

等油鍋熱了,就把他下去炸囉!

炸到像這樣變色就大功告成了!

外酥內軟,我想就是這個特色吧!

✎當然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歡吃酸菜跟香菜,但敢吃的人,還是值得一試的ㄛ!因為我不想吃甜的東西,但就是這樣酸菜去融合在這年糕中的味道,是很特別的呢!個人覺得非常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