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流逝….轉眼間我在部落格的時間有一年了

這一年來…….部落格似乎是我的一部分了

每天會去看會去發文

有人說我很認真、中毒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什麼….那都是我自己要去做的事

當初姍一直鼓吹我玩部落格我剛開始真的是拼音不會拼、加入不會打什麼一推東西跟我完全不認識

每次都說被電腦玩去了

就是這樣比人家笨我也要比人家更努力

開始我有了自己抒發的空間、也分享自己的出遊記錄

因為自己喜愛看出遊那我當然也會希望可以分享一下精采的地方

現在有人說我的部落格越來越精采

每天有人陪、每天有人互動其實那都是我的幸運

遇到都是好人….

生命中很多轉折這也算是吧!

或許有人會認為那不算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但我認為只要每天做的每件事都是過程,都是一部分

也或許有人會覺得我侷限在此又算是什麼成長

其實每個人想法不同

認同的就認同、不認同的說什麼都不認同

人說隨遇而安這道理我漸漸懂了

沒有人一輩子可以沒起落的生、離、死、別

都是要經過的

我的人生精不精采都是自己的故事

每個窗口、每盞燈都有一段故事

我也是做自己、給自己、愛自己

都是保護自己的作法

在這部落格的大環境裡很多東西都是虛擬的

但在這我找到溫馨、找到更多朋友、當然我更不會忘記原來的朋友

這一路以來我開格到現在

一開始的互動格友..我一直都會去關心跟回應

我不會因為有新格友新領域就忘記你們

因為大家當初就是有緣才能在格中相遇

這一切都是無形的緣空氣所凝聚的力量

明天就是我開格滿週年的日子

從踏進我部落格那刻開始我開始有不同的想法

我會自己去找去學習去創造到現在很多時候自己就可以去發掘很多不一樣的新物

我要感謝很多人但我最要感謝的是自己

因為我是這愛的力量創造者我更努力去經營我得每一天

所以我一定要先感謝我自己

今天算是先來個感謝函

感謝帶領我進入部落世界的

還有一開始我知道都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家族朋友們你們都是我的力量

朋友的我有就給他加進來jamie豆豆龐克小雅、小朱、浪漫雙魚我們這一家、涵媽最近加入的愛買、、、

家族力量yji6aa大美人阿婷蜜兒、小惠、、、

再來就是最初的格友nicotina綺綺 坐在咖啡杯裡的小君君 搖搖晃晃阿妹~ⓜⓐⓡⓨ ~元元小不點

GIGI阿國秀京山還有透過秀京山認識的Didi

這些人早已忘記當初如何際遇的,但我依然是很支持他們的、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一段故事也都是我學習人生的題材

到現在拉拉國的眾家美女們

當然一定要先感謝美麗人生因為有你讓我認識了joci才有接下來的大女孩天生一對寶心昀小青蛙Lan

在老師家搶百認識的金萱、在老師家看到snoopy的愛好者找到同好者、 從 老師家來我家的sunset、還有老師去桃園讓我認識了晴天♥~貝兒~♥還有亮亮mom岳納珊最近認識的M.E.L-TW- felicia-Rachelhoki-baby 還有上精選時認識的bee

沒點到明自己舉手喔!!

這些人

愛的力量有大家的愛戴我永遠不寂寞

感謝大家格慶日快樂喔

不管將來有幾個格慶日只要我有時間我ㄧ定都在愛的力量伴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