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剛好被選上社區的委員

事情很多因為有很多都是要交接、程序、晚會忙到不行

連續一個月開了幾次會議

都是開到快11點多

真是身心俱疲很無力

或許是自己私事也多、公事又多

慢慢產生自己很無力吧

不過還好老ㄤ真的很好

開會時我沒有做完家事

都是老ㄤ幫忙洗碗、幫孩子梳洗、做家事、、、

讓我回家不用再勞心勞力

昨天又是一場硬戰要開

老ㄤ一樣幫我把家事做好

他說因為他知道我回家都累了

在看到一堆碗要洗肯定會瘋掉

所以他都幫我洗好、做好

回家就是放心睡覺

真是很甘心

老ㄤ謝謝你喔!你做的我都知道!

 

大環境影響整個讓人錯步大亂

生活中的重心全部亂掉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每個禮拜所得到的消息不是可以恢復正常運作

而是多休幾天、只做幾天

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沒有一天好過的

心情大受影響....老ㄤ很正面

但是我................

女人吧!煩惱總是比較多!

還好周遭朋友不少,老ㄤ很積極的在找臨時工來做

現在就看有消息嗎?也是等!

但老ㄤ始終說:天無絕人之路

要我寬心......

或許我接下來要面對的還很多很多

我可以做的就是支持

就像他對我做委員背後的支持

幫我打理好一切

我只能把我的心交給他安心

煩心的是還很多....我只能做好自己的角色

方法老ㄤ說交給他解決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共體時間

大家得鼓勵我收到了

我會盡力去做

週末賞楓要愉快

ㄚ妹是人來瘋

所以放心好了

把悲傷留給自己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