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要有朋友要有家人

 

但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老ㄤ

 

 

 

想送朵花給你

 

 

想給你我ㄧ輩子

 

 

 

熱情如火的玫瑰

猶如對你的熱情


 

不浪漫的你

卻有著生活樂趣


 

想把她獻給你

因為這輩子你是我的依靠



 

常說出門有你陪伴真好

因為你會帶給我許多歡笑


 

跟你走過多少歲月

我知道未來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因為我常說

要把自己照顧好

因為孩子大了

我們就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你不懂得愛花

卻常陪我賞花


老ㄤ

感謝有你

雖說結婚多年

情人節對我們來說已經沒有特別的去過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你

謝謝你今天帶我去出遊

悠閒的享受山景

這就是給我的禮物

 

 

日子生活有很多的記憶

從媽媽離開後我感觸很多

要對自己好一點

在辛苦都要認真過日子去享受自己的區塊

領域各自一片天

我有你

你有我

有女有兒

生活上的滿足

在心中

我會更體驗未來在我們的日子裡

不要忘記對你身邊愛的人說聲

情人節快樂

我愛你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