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以來我老ㄤ一直非常注意氣象報告

所以他一直希望不要再改期

畢竟這次人數大小加起來就60幾個人

所以要大家時間都剛好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我ㄤ一直很注意,還好除了螃蟹無法抓以外有些失望

當然還有很進步空間

但人有何常有

十全十美

農場附近有些植物

讓我更要按下快門,留下好的特別映像

在這樣風大的植物下

可見它們韌性有多強ㄚ!

 

 

沒有特別的相機

卻也只有我簡單的拍攝下

也留下在我相機裡的足跡

 

佇立在這得蓮花不知是花期已過

有點凋落

零零落落看起來有些孤寂

讓我忍不住

拍下這樣快凋落的樣子

誰說凋落不美麗

再我看到卻是有一種落寞孤寂的心情

也是有他的美麗

 

之前來探路時,農場周圍到處有我最愛的向日葵

可能過了花季

只剩下這香水蓮

於是我還是把它拍下啦!

 


 

這樣看起來彷彿有許多姐妹

正在談笑風生一樣

自然生態就是那麼多奇妙




 

 

一支獨秀

背影是配角

誰都想一支獨秀

但那是格外辛苦

誰要為他喝采

卻只能默默在此留下映像



任何生態植物都有他的期限

我們

也有期限

生、老、病、死

都是畢竟過程

若是有長生不老藥

那也只是傳說

因為就是生長在這自然生態下

經過風吹雨淋

可以更顯出它們的韌性

而我呢?

需要更多學習生態中的韌性吧!

 

一天遊玩足跡已過

帶給我們多少醒思

同身在台灣寶島

卻有人已經在戒備颱風來臨

而我們卻還能享受愉快假日生活

那是何等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