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那天順利出遊

我一直忘了要感謝每個出席的人

有你們的配合下順利完成我們的聚會之旅

當然我更要感謝不計一切提供任何飲料的人

包括

老ㄤ公司的同事提供3 箱飲料、醃芭樂

還有鄰居大姊的拿手茶~冷泡茶和2箱飲料跟冰箱

還有我那季蓉妹妹和我提供的西瓜、芭樂、醃蜆子

本來我是還要自己準備雞翅跟雞腳

但大家怕吃不完所以作罷

還有老ㄤ的朋友自己也有提供小菜、飲料

大家都在和樂下完成簡單的聚會

雖然這次有很多不是同一夥人

但至少大家都很肯賞臉

讓我們夫妻倍感溫馨

感謝每位出席的朋友們

 

我們夫妻倆真誠的感謝大家唷!

雖然那天天氣讓很多事情美中不足

但我希望大家都開心喔!

但我簡單的感謝

代表我的真心喔!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人不能看到

至少我們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