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之多

不用字語帶過

請慢慢欣賞

這枯樹似乎已經是花海中的指摽

吸引之處就是他的獨具一格的特色

白白猪

 

放眼望去都是滿片花海與陽光爭鋒當然還有人潮



 

陽光下就屬向日葵的迎向日光的感受最強


每種花朵都有他獨樹一格的特色


連這樹上綻放幾朵像是櫻花的樹木也是很有美色

 



我雖不懂花...但我知道人是要欣賞美物的

 


心美看的東西事事美麗




 

飄逸的波斯菊格外讓我捕捉到隨風飄逸綻放光彩

 


這樣一朵百花齊放的白色波斯菊讓人純屬潔白



橘色波斯菊有著陽光照射下顯得格外耀眼

蜜蜂依然做著他的工作在覓食




 

今年新社花海在我這篇告一段落

我想最近大家走到那看到都是花

不過這樣花海象徵新社的特色

雖然我不喜歡拍人海

但這天心情是愉悅的

因為有花有家人有朋友

常說跟對的人來到對的地方都是好景色

若是跟不對的人來到對的地方景色是缺色

所以保有好心情都是好景色

期待明年在相會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