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柳家上場了

先來一隻烤乳豬做個開場吧

 

 

今年我提早來到柳家

因為再來好像都要連忙好幾周

選擇12/26號來到柳家賞梅

算是我今年初與年尾都有梅花陪伴

 

一早起床中部艷陽高照

我二話不說把老ㄤ叫起床

天氣很好唷~該出發囉

沒想到到了集集毛毛雨就下起來了

 

 

原本有點想打退堂鼓的

但老ㄤ說既來之則安之

還好有老ㄤ這句話安定了我的心

也才有巧遇得機會

 

 

我正在說可惜沒太陽藍天這樣梅花拍起來不怎出色

但老ㄤ卻說他喜歡這樣的朦朧美

因為我知道老ㄤ喜歡的山景就是要這樣唯美

他會更享受在此

 

 

看的出來我們都很開心吧

 

 

帥弟直說

媽咪我想起來了

這裡我來過了

因為帥弟記得這涼亭洞

 

我依然站在我的位置

景依舊

人依舊

心是暖


 

去年就希望今年可以帶著老ㄤ一起來

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喜歡這裡的

果真這裡讓老ㄤ很喜愛

 

 

梅雖沒出色並不多

但我們可是很享受在這朦朧美的感覺裡

 

 

享受在自己的親子時光

就是老ㄤ最大的放鬆劑

 

 

兩個孩子硬是要在給老ㄤ無尾熊抱抱

看了我直直笑說你拔拔老了

抱不動啦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懂得去體會家人的笑容

我想那其中的快樂

自己最懂

 


 

我今天不賞梅了

只賞我一家人的歡愉



 

漫步在迷霧中

有種唯美浪漫

不真實的感覺


 

梅花的霧裡看花

梅花的嬌柔水露

就是我今年在柳家的印象

 

走著走著來到了柳家最頂端

多了一個古厝

我正在找著老ㄤ跟帥弟

偶然在迷霧中聽見老ㄤ跟人家在聊天

一看...是秀大哥一家人捏

哇~~真的好久不見了前些日子才在跟老ㄤ提說

跟秀大哥有多久沒見了?

說實在的久到數不出來了

老ㄤ說怎會好像聽見有人跟他同名

本來不想理會但回頭想看看是誰跟他一樣名字

沒想到是秀大哥在叫他呢

一陣噓寒問暖之後

迷霧有點散開雨也停了



 

趕緊把握時光在柳家留下每年的一遊


 

我沒有唯美的形容

但卻有無限的感動







或許巧遇的驚喜

蓋過了賞梅的樂趣



 

秀媽咪依舊那麼溫暖溫柔

我還是依然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秀大哥猶如大哥般的問候語

我想這就是我的最真實感動



 

陽光露出頭

就像是我們雨過天晴的感覺

人生的迷霧

自己解

人生的晴天

把握住

總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雖沒有滿天下梅花的感覺

卻是最動容的踏雪尋梅


 

這天我在柳家回憶過往~心是愉悅的

這天我在柳家享受天倫~心是感動的

 

 

就連老ㄤ都開心到搞笑一下帽子也無妨

這就是老ㄤ最願意犧牲的一面

也是最自在最真實的他

 

 

有秀大哥的取景

我跟老ㄤ這天是秀大哥的麻豆

回家看真的好欣賞秀大哥的拍攝技巧

構圖設計真的很棒


一樣是取自我的相機

但拍出來的感覺就猶如一張畫的美


 

這就是會讓人享受在秀大哥的拍攝中的滿足


 

其實這天秀大哥在這不只遇到我這格友

他可是深藏不露的ㄟ

連續遇上好幾個格友呢


 

我們在柳家享受這一會時間

也聊了近況

本來要想說一起用餐

但秀大哥凌晨就出門基於安全

我們就各自回家


 

或許我錯過了賞梅期

但我想這天心是很開心溫暖的

出遊的不期而遇原來是那樣的感覺

我想這比期待中的見面更是開心

我特別為孩子做上一篇柳家兩小無猜

因為妹喳喳與帥弟倆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與大家分享孩子的天真無邪



最後祝福大家在2010將末

迎接2011年來臨每天都是快樂天

每年總是會這天做些記錄

今年我還是期盼未來每天都是美好的

也祝福我的家人與我的朋友們

永遠都是很愉快的

人生無須計較多

日日是好日

日日好心情

真心希望大家都是很幸福的過上每一天

轉個念心情會更好

我還是喜歡簡單一點的生活

簡單中的幸福單純

簡單中的精彩生活

都是自我填上色彩

拿起你的筆好好的畫上你想要的顏色吧

 

2010柳家賞梅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