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姐盛情邀約下

一同前往

17公里海岸線

天氣爽朗

是個不錯得假日

我們從中山高接2高從香山交流道下就可以看到指標

當然一路上風景宜人

這條海岸線聽很久了始終未來

這天就來瞧瞧傳說中得

海天一線

這一路來會經過風情海岸

風景很不錯

這裡可以騎單車

讓自己運動一下

但我們選擇先到海天一線看看

風情海岸

留下我們得倩影、足跡

再這遇上表姊一家人

說巧不巧剛好在新竹

也知道我們要來

所以也跟上了吧

17公里海岸線蠻長的

海岸線得觀光帶很長

真想逛完不簡單

騎單車是個不錯得選擇

是個體力大考驗喔

珍惜光陰

寸寸光陰

寸寸珍惜

孩子得笑容

有著無邪的感動

心情再不好

看著鄰居特地送給我女兒得風箏高起

給孩子有著風箏情壞

一直想放風箏得ruby終於實現了

這一定放得起風箏

因為風真的很大


海天一線

一線之隔

不懂海天

誰都不知

離的有多遠

離的有多深

大自然下

感覺只有一線之隔

緊繫一起

不分你我


就像我

笑容可以帶給人希望與愉快

不論是強顏歡笑也好

都是給自己留下最好的一切

出遊就是放鬆就是自我



背後留下的只有自己了解

過去種種

生活體驗、生命體會

都是給自己人生終無盡的盡頭劃下足跡

走過多少歲月、嚐過多少日子

都是人生

人生有悲喜

人生有起落

我還是我

ㄚ妹始終帶給大家無限的笑容

我依然記得

笑容是最好的面霜

笑容是最好零距離

人之間就是缺乏這些真誠的一切

海天一線

期待下篇

有著新竹漁港的特色

有著漁人碼頭之稱的新竹漁港美色

值得讚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