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下照射下的花朵真美麗

 

有帥弟的陪襯更是美

 

 

帥弟笑容看似花的美



 

喜歡與媽咪賞花去

懂得如何陪我擺姿勢

 

這樣的純真是我最喜愛的帥弟



 

姐姐也來拍一張

姐姐是跟拔拔後來才到所以拍的不多

 

 

有著多少歡笑在心中

我最愛的兩個寶


 

兒子帶給我生命中的完整

我很感謝老天終於讓我有這個寶

讓我充滿歡笑中度過


 

他喜歡狗卻又怕狗

每次都是想靠近又不敢靠近

這次他偷偷摸了一下

 


 

花在展放下

我兒子也會拿起來聞說

香喔


 

這都是他自己所擺的姿勢


 

一個小男生如此愛花

我也很意外

但卻又讓我意外與他賞花

這樣也是我們母子最愛做的事


 

人生有起有落

縱使我走過的路真的比一般媽媽生產時辛苦

但現在看到他們的笑容與健康

我比誰都開心幸福

這帥弟篇有讓妳們覺得到孩子的天真有夠可愛的吧!

 

~~~~~~~~~~~~~~~~~~~~~

由於最近胃痛常常早上起床不舒服

今天去檢查一下

醫生說是發炎

但若是這種壯況再持續一個月就必須做胃鏡檢查

總之我先吃藥再說吧

大家也要多多愛護自己的身體喔

老ㄤ常說

我是家裡的精神支柱

他是家裡的經濟支柱

不管如誰都是家裡最重要的人

愛護自己最重要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