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陶源離開後我們偶然發現有指標寫上大峽谷

於是跟老ㄤ提議說太陽還沒下山

我們先去看看反正都來這附近了

走進傳說中的大峽谷

 

 

一直對這有著神秘色彩

因為早就想來

中間有聽說封鎖起來

所以一直沒來看看

 

 

但我所看見的大峽谷跟網路上似乎有差異

因為那都是之前沒有圍起封鎖線時最深入的拍攝

又加上這次沒有什麼溪水

感覺上比較沒那麼壯觀

 

 

大自然的沖刷的力量

呈現出一副美麗的自然景象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傳說中的大峽谷

已經在最前線封鎖起來

所以只能遠拍

 

 

剛好跟ruby機會教育一下

告訴她這大峽谷是如何產生的自然景象

她似乎也感覺大自然的威力








我雖有點小失望

但總算讓我看見大峽谷了

當然也讓我佩服之前冒著自己專業攝影下所拍出來的大峽谷景象

因為當時都沒封鎖他們都能近距離去拍

不過要我這樣我也不敢

安全要緊

 

 

 

很多東西都是要自己親臨體驗才知道其中奧秘

卓蘭大峽谷我終於見到了

若是沒去過的人可以親臨體驗一下

或許你跟我看到是不一樣的景色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