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巧克力雲莊

順道來到雪霸國家遊客中心


 

風越來越大但還是忍不住下來看看這裡的美麗

 

 

雪霸國家公園於81年7月1日成立

是台灣第五座國家公園,位於台灣中北部,屬高山型國家公園。

園區以雪山山脈為主軸,

範圍涵括了新竹縣五峰鄉和尖石鄉、苗栗縣泰安鄉、台中市和平區,

總面積達76,850公頃。

園區內地形錯綜複雜,景色氣象萬千,高峰溪流景觀更是雄偉壯麗,

同時蘊涵完整豐富的動植物及人文資源,

是一個進行深度旅遊、寓教於樂的大自然戶外教室。

 





國家公園是百年事業,管理處則肩負著推動百年事業的神聖使命。

管理處的落成,除擴大服務的層面,還提供更完整的國家公園資訊及解說教育服務,

希望豐富生動的自然資源展示及解說服務,開拓國人的生態視野,

體驗福爾摩莎的真與美,為大地撒下保育的種子

 

 

就因為看過雪霸的簡單風格與美麗

山湖之間的連合

就是一種大自然天然的微笑

 

 

享受在這樣簡單的感覺裡

感覺更實在

 

 

每當自己在寫文章時

可以在神遊一次自己走過的地方

才感覺自己有多幸福

 

 

每個人都有需要自己宣洩的出口

或許我的出口就是在於自己的滿足

走出戶外就是我一種很滿足的感受

 

 

當然也要老ㄤ配合我一起擁有更多的足跡

 

 

放鬆心靈

放鬆自我

解放一下自己的出口

 

 

拍下自己最好的回憶

就是我最大的出口

找出自己喜歡的角度

就是我最快樂的事


 

雪霸的面積

算是很大

可以在遠處把所有景色帶入

我想這樣就夠囉


 

冷風吹拂

實在難受





孩子們還可以樂在其中



 

走過季節變化的萬物變化

留下自己對冬季的意義



 

孩子動容的自然

不管萬物的改變

依然是最無邪的



 

站在高處往下望

正面的面對自己

我想是最開闊的

 

 

柔和的色彩就是在雪霸的印象

 

 

留下到此一遊的簡單

也留下一家人最真實的時光


 

更多未來在等著我們去面對

 

 

有更多新的一年開始好好的去迎接

最近學到Selina任拔的一句話

再遇到事情時

不管如何第一件事就是堅強

唯有面對˙處理˙放下

才可以把事情做好

期望有更多美好的未來在迎接我們

當然不管如意與不如意

一起正面面對自己的人生就是一種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農曆年到祝福大家

新春開運,鴻兔大展

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增

前兔似錦,仕途步步高升

揚眉兔氣,乎恁事事攏歡喜

兔年送隻兔,大發利市一定富

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紅兔祝你事業旺,兔郎望你愛情長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