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再前一晚在旗山聊到12點多回高雄表姐家住睡覺都已經1點半囉

隔早起的不早出門都快10點囉

 

高雄有名的應該也很多

鼓山渡輪也是其中之一

當我經過鼓山對岸時發現大排長龍的景象

真是不可思議

還好我坐過所以我當然不會跟著擠


 

這次我的目標不是鼓山

是西子灣

所以我先來到打狗領事館

它算是二級古蹟了

是個讓人有著故事的地方

但這次過年來探訪好像不對ㄟ

因為都是人無法悠閒的在此賞景

 

 

 

在這可以仰望著85大樓

這是讓人最有印象的

 

 

雖然都是人山人海

該走該觀賞的還是要去走走

 

 

像這個孩子充滿好奇

非要拔拔陪

我就負責拍就好了

 

 

領事館

跟淡水的紅毛城都是英國領事館

所以以往的故事考究

真是可以給孩子不同的教育領域

 

 

 

西子灣有名的當然是夕陽

但我見到的只有艷陽



 

我的最佳麻豆

ruby知道媽咪的部落格

要拍美美的她都知道ㄛ

pose比我還多呢


 

我家帥弟看到美女幫我們拍全家福就笑成這樣

這......像誰ㄚ??

老爸阿!!因為阿弟ㄚ年輕時可是很....

難怪看到美女就嘻嘻笑


 

近來帥弟的pose也變多了


 

看到船也很興奮說

船ㄟ

我很喜歡這張自然的感覺





雖說人很多我拍的景色不多

但人物不少吧

我雖不是高雄人

但對高雄也不陌生

因為親戚都在這裡ㄚ

所以感覺有親切感

 

 

因為睡的晚在高雄車多擁擠

說塞到是還好

但老ㄤ下午睡覺時間到

我帶著孩子到海水浴場走走

老ㄤ去休息去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