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旗山前順道來到台南藝術大學

上次看見過鄰居去過有印象這天跟朋友碰完面就來到這裡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位於台南縣官田鄉,毗鄰珊瑚潭水庫風景區,是台北地區以外國內唯一的高等藝術教育學府。

本校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辦學特色風格獨具,力求精緻與專業,校園環境充滿視覺美感與人文氣息,教師均為藝術名家或專業學者,陣容堅強。學生參加國際或國內藝術創作競賽迭獲大獎,已成為國內藝術專業教育中優質教學與創作的代表性學府。

 

因為看過一切都是那熟悉

不過最近大家都說我走起學院風

對阿!!金拍謝現在可以呈現一下學院風

希望大家不要看膩ㄚ

一切剛好都是巧合啦

 

 

 

其中最引人注意到的就是這條小河上的每一座橋都是有來路的

每座橋都是古蹟也都有介紹說明

讓大家更了解他的歷史

有機會去走一遭吧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天氣都已經下午4點了

但是熱情的陽光沒放過我們一家人

 

 

看見這宿舍就知道住在這裡的人有多舒服ㄚ

校內空間之整體規劃原則為塑造園區整體風格,創造各重點景觀空間之獨特意象,並強化彼此之間的協調性。又因校區屬山坡地形,基於防洪需求,另建蓄水池控制排水量,以避免暴雨沖刷,並以蓄水池與排水道為水景。學人宿舍建於河旁,案邊植柳,增添鄉野情趣。校園植栽不宜複雜,僅以一、二主要樹種創造連續性的綠蔭效果,間以觀花及觀葉之灌木植物交錯,使校區景觀具豐富層次感,草坪中則安置雕塑作品。

(網路提供)

 

雖然天氣很熱但只有我享受在這柳樹下的微風吹徐

感覺上很舒服

孩子們在旁玩起含羞草

 

 

柳樹吹徐下享受一下這裡漫步著

跟老ㄤ聊著天

談談笑笑好不愜意

 

 

現在的學生好幸福ㄚ

ruby說現在的學校都那麼漂亮ㄚ

其實現在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跟風氣

怎選擇就是另一條人生大道

 

 

用心去感受這週遭

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老ㄤ對我ㄧ向的要求很少說不

這趟順道回旗山

我的要求當然他也答應

才有到此一遊的紀錄

 

 

 

一向喜歡浪漫的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老ㄤ是很務實的人

對這一切他卻跟女兒說

你媽咪只會要我們一起跟他受苦啦

都快給我熱屬了






說真的南部太陽真的太熱情了

讓他們父女兩受不了

但說也奇怪我怎一點都沒感覺ㄚ






 

只有我跟帥弟樂在其中呢

帥弟可是滿頭汗ㄋ

但他跟我ㄧ樣都配合我在玩ㄋ


 

感謝我們這一家人

陪伴我走過很多

一直有全家人的鼓勵也讓我很安慰

尤其老ㄤ在我阿母走後這幾年對我的包容大過於很多很多

也很懂得讓我 體諒我 對我只有說很好

懂的逗我笑 讓我歡笑過日子

 


 

兩個心肝寶貝

總是給我很多的安慰

ruby的早熟讓我感到貼心

也因為這樣帥弟也會跟著貼心起來

只要我身體不舒服總會對著我說媽咪去休息啦所有關心備感窩心

 

 

離開藝術大學又來到關廟休息站

當然又來到我最愛的向日葵拍拍

因為上次帥弟在睡覺沒拍到這次換老ㄤ再車上休息一下

我們就在這休息站玩起來了

 

 

身邊有很多東西都值得我們去感受發現

這一切美好都需要自己用心去感受發現

處處是驚喜

 

 

最後我要感謝ruby給我拍的這張

雖然角度是我教她用的也拍了好幾張

終於有一張成功了他自己也很得意呢

然而ruby要我告訴大家他要改她的英文名字

原本叫ruby的她要改叫vicky

請大家要記得喔

學院風又記上一筆啦

當然藝術大學裡不止這些景觀

只是真的陽光洗禮的太功夫啦

只好提早離開這藝術大學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